无障碍说明

奥卡福:很渴望联手浓眉哥 回家乡芝加哥也很棒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76人中锋奥卡福本赛季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伤病是困扰他的一个问题,此外由于乔尔-恩比德的强势崛起,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也已一落千丈。全明星过后,交易截止日期近在眼前,奥卡福的去向是每一个人都关心的话题。

奥卡福:很渴望联手浓眉哥 回家乡芝加哥也很棒

奥卡福渴望联手浓眉

在今天的全明星新秀赛上,为美国队出战的奥卡福拿下10分和2个篮板,不过他的光芒完全被对面的波尔津吉斯、约基奇所掩盖,连卡明斯基都要比他更引人关注。新秀赛上的表现就像他最近两年处境的缩影,新秀赛季奥卡福还是场均17+7的低位万花筒,而如今每个人都已经默认了他即将走人的事实。

此前有消息称,奥卡福和罗宾-洛佩兹是新奥尔良鹈鹕正在追逐的对象。而在接受采访时,奥卡福仍然以礼貌的态度尽可能去回答关于未来的问题。

“我真不知道未来将发生什么。我来到新奥尔良只是四处随便看了看,因为那件事(交易)一直在我脑海里。不过,我还是会尽量享受这个周末。”奥卡福说,“那(和浓眉哥打球)会很有意思,我们俩都是芝加哥人,从高中我们俩就同场竞技,他是我的朋友。如果这事真能成,我会很享受跟他在一起打球。”

除了鹈鹕,还有诸如公牛掘金开拓者等队都对他表达了兴趣。其中有可能重建的公牛所给出的筹码是最吸引人的,而那里也是他的家乡。

“为家乡而打球肯定是一件好事,但是就像我说的,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奥卡福如是说。

谈到队友奥卡福时,2014年探花恩比德表示无论他未来在哪里,都一定会打出自己的一片天,“看看过去这几周他的表现,我必须尊重他所表现出的职业性。说真的,如果我遇到他这种情况,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应对得非常职业,我很欣赏他。”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卡福:很渴望联手浓眉哥 回家乡芝加哥也很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