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力帆0-1憾负日本球队 将结束拉练返渝

中超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17-02-18 17:54
0评论 收藏

日本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2点,正在日本冲绳进行拉练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与日本琉球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是当代力帆队在冲绳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于明日开始分两批返回重庆。

热身赛-力帆0-1憾负日本球队 将结束拉练返渝

力帆热身赛战日本琉球FC

本场比赛分为三节30分钟。比赛刚开始,琉球FC踢得很积极,掌控了球权。第10分钟,琉球FC在禁区前沿打出娴熟配合后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5分钟后,当代力帆后卫在禁区前沿犯规,琉球FC获得前场任意球。琉球FC队员直接弧线兜球门死角,门将王敏飞身将球扑出。第25分钟,琉球FC前场中路巧妙挑传越过米洛维奇,接球队员赶在门将出击到位之前垫射破门。0-1!

第二节比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拉锯战,双方拼抢十分激励,但都没有获得太多进球机会。第55分钟,日本队边路传中后被当代力帆队后卫头球解围,皮球落在了禁区外琉球FC队员脚下,琉球FC队员大力抽射打高。第二节比赛尾声,王维成中路拿球后送出直传找到从后插上无人盯防的隋东陆,后者不停球直接大力推射球门远角,可惜琉球FC门将及时倒地,送出一记精彩扑救。

第三节比赛,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作出大面积人员调整,给替补和年轻球员充分的锻炼机会。第65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李放在中圈附近断球后迅速推进到对方前场30米区域后,将球分给后插上的徐洋,徐洋下底传中找到中路包抄的陈炣江。但陈炣江在与对方中后卫拼抢中重心不稳倒地,裁判未给予任何判罚。第80分钟,琉球FC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琉球FC队员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内侧反弹落地后并未整体过线。

最终比赛结束,重庆当代力帆0-1憾负于日本琉球FC,没能继续延续在冲绳热身赛的不败战绩。

重庆当代力帆出场名单

王敏(30’隋维杰,60’陈安琪)/刘欢(60’曾帅),米洛维奇(60’房政阳)隋东陆(60’元敏诚),陈雷(60’李放)/吴庆(60’陈炣江),彭欣力(60’廖俊杰),王维成(60’丁捷),杨柯(45’徐洋)/冯劲(80’杨柯),刘卫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