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与心仪铁卫签预备合同 林德勒夫夏窗加盟

曼联与心仪铁卫签预备合同 林德勒夫夏窗加盟

林德勒夫本有望冬窗加盟曼联

今年冬窗,瑞典中卫维克托·林德勒夫一度非常接近曼联。然而,因为在培养费问题上僵持不下,母队韦斯特罗斯SK拒绝放行,并扬言要与本菲卡对簿公堂。眼看转会横生枝节,而菲尔·琼斯和斯莫林等伤员又陆续复出,穆里尼奥暂缓了对林德勒夫的收购。但据最新消息显示:林德勒夫已与曼联签署预备合同,并将在今夏正式转会。这笔险些流产的转会,又是如何峰回路转的呢?

堂堂本菲卡25万拿不出?

2012年,本菲卡以约6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韦斯特罗斯SK买下林德勒夫。当时,韦斯特罗斯的俱乐部财政状况很差,急需通过出售球员来填补亏空。为尽可能地争取更大利益,瑞典人在球员合同中写入了一项附加条款:一旦林德勒夫进入一队,并在联赛和欧冠中均为本菲卡踢满10场,那本菲卡就要再额外支付25万欧元的培养费。在球员未来的二次转会中,韦斯特罗斯SK还可以再拿到转会费的20%作为补偿。

去年4月,林德勒夫的出场次数,就已经达到原合同中规定的标准。不过,本菲卡方面始终没有支付这笔追加款项。按瑞典人的说法,像本菲卡这样一家年收入达1.26亿、财力位列全欧第26位的豪门,难道连区区25万欧元都拿不出吗?

很显然,本菲卡不是拿不出这笔钱,但以他们的理解:在球员进入一队,并于2015年签约新合约之后(2015年7月18日,韦斯特罗斯将球员的注册权和全部所属权,都转给本菲卡),原先规定的条款就要全部作废。对此,韦斯特罗斯的主席尼尔松显得非常不满,并坚持要求对方给钱。

双方让步,林德勒夫转会扫除障碍

在曼联的转会态度转冷后,本菲卡和韦斯特罗斯都意识到:撕破脸,其实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克里斯蒂娜(韦斯特罗斯副主席)就强调,以目前俱乐部的状况,实在是耗不起,“我担心这要经过一到两年才能宣判结果,这对我们来说实在不是好事。因为我们是一家小俱乐部,急需这笔钱。”

其实,本菲卡又何尝耗得起呢?在瞬息万变的转会市场上,买方的求购意向和球员的身价,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不确定性。一旦球员状态下降或遭遇伤病,本已拟定好的转会金额就会大打折扣,甚至会出现球员滞销的状况。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双方重新回到谈判桌。经尼尔松(韦斯特罗斯主席)确认,双方已在1月中旬正式达成协议:本菲卡将向韦斯特罗斯SK支付300万欧元的培养费,一旦球员转会曼联(指定性条款),瑞典人还可以再得到100万欧元。除此之外,按照国际足联“球员补偿机制”的规定,参与球员培养的韦斯特罗斯可再拿到约400万欧元的转会分成。林林总总加起来,林德勒夫的母队一共可以获益800万欧元。与之前的协议(25万欧元追加款+900万欧元转会分成)相比,瑞典人其实没亏多少。

静则生和,和则生财,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