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奥运金牌胜过全明星MVP 因它属于全希腊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全明星周末进行中,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是首度入选,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要在全明星赛MVP、NBA总冠军戒指和奥运会金牌里选择一个的话,自己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金牌,因为它是属于全希腊的荣誉。

字母哥:奥运金牌胜过全明星MVP 因它属于全希腊

字母哥

他还特别强调,“不是我个人的荣誉,而是整个希腊的荣誉。”那里的球迷将在大西洋彼岸竭尽全力为他加油。

进入职业生涯第四年,阿德托昆博的表现突飞猛进,场均数据暴涨到23.4分,8.6个篮板,5.4次助攻,1.8次抢断和2次盖帽,攻守两端无所不能的表现着实恐怖,是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的有力候选人。

雄鹿队目前战绩为25胜30负,距离东部第八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字母哥表示希望有机会偷师勒布朗-詹姆斯,发现他成功的秘诀,带领雄鹿队在战绩上更上一层楼。

其实,不论从打球风格,还是场均数据上来看,阿德托昆博的确与詹皇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本赛季首次当选全明星就进入了先发阵容,也许他真能把握住这次绝佳的机会,从偶像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奥运金牌胜过全明星MVP 因它属于全希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