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海沃德:全明星梦想成真 三分大赛看好汤神


腾讯体育2月18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全明星周末进行中,借圆桌会议的机会腾讯体育有幸采访到众球星。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犹他爵士前锋戈登-海沃德表示,能入选全明星赛一直是自己的梦想。

对话海沃德:全明星梦想成真 三分大赛看好汤神

海沃德接受采访


“我小时候,能打NBA就是我的梦想,还不敢想全明星的事。没想过自己真的能做到。打到全明星,那就是我的梦想了。”


海沃德当然配得上全明星的称号,他本赛季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表现,场均得到22.2分,5.6个篮板和3.5次助攻。而由他领军的爵士目前排在西部第五的位置,距离上半区仅有0.5个胜场的差距,重返季后赛指日可待。


谈到联盟近些年的变化,海沃德说,“现在的比赛里还是有很多扣篮,只不过多了太多的三分球,这就是联盟变化的趋势,但依然是一场盛世。”


在小球风行的当今联盟,爵士队仍然保持着较为传统的进攻思路,节奏排在30队里倒数第一,但他们的进攻效率却可圈可点,尤其是三分球。本赛季爵士队场均出手26.2次三分,命中9.5次,命中率达36.4%,均位列联盟中上游。


那么在明天即将进行的三分球大赛里,海沃德看好谁夺冠呢?“应该还是克莱-汤普森吧。”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海沃德:全明星梦想成真 三分大赛看好汤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