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戈登:三分赛汤神是最大对手 冲冠军而来

腾讯体育2月18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2017年NBA全明星赛第一天,参加各项赛事的球星齐聚一堂。火箭球星埃里克-戈登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明天他将参加三分球大赛,他表示自己最大的对手是克莱-汤普森。虽然夺冠挑战不小,但戈登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对话戈登:三分赛汤神是最大对手 冲冠军而来

戈登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埃里克,你好,我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很多中国的球迷都期待着你在三分大赛上的表现,你有信心赢得三分大赛的冠军吗?

戈登:是的,我来到这就是为了冠军而来,希望能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表演。

腾讯体育:你认为谁会是你最大的对手?

戈登:我认为是克莱-汤普森,他会是让大家都感到头疼的三分手。

腾讯体育:怎样评价这赛季火箭队还有哈登的表现?

戈登:我们很棒,这一年都表现不错,哈登一直都有着MVP级别的表现,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

腾讯体育:球队这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戈登:当然是赢得总冠军,我们赢了很多比赛,当然希望能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刚才你提到了克莱-汤普森,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戈登:是的,他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平,我相信大家都会关注他的表现,他在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完美。

腾讯体育:平时会关注他的比赛吗?你和他有什么不同点?

戈登:是的,我会关注他,因为他是顶级的三分投手,我会关注他的比赛,他是那种在任何时候都能接球出手的球员。我们可能还有一些不同,我可能持球的时间比他要长一些。

腾讯体育:他曾经单场拿下过60分,你觉得他的队友是否也给了他很大帮助?

戈登:他的队友的确给他创造了很多机会,不过他确实打得强硬,而且出手果断。

腾讯体育:能否预测下全明星MVP?

戈登:这个有点难猜,我预测是哈登。

腾讯体育:上个赛季勇士队也投了很多三分,人们对库里和汤普森的期待都很高,而且他们其中一人确实赢得了三分大赛的冠军,你认为今年会不会是属于你的一年?

戈登:我当然愿意去争夺冠军,不过还是要看自己的表现,还有对手(发挥)。

腾讯体育:回到常规赛,你是否认为投很多三分球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戈登:是的,当然,投很多三分球,让对手知道我外线火力强大,给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获得空位三分或者是上篮的机会。

腾讯体育:你觉得在正式比赛中投三分和三分大赛上投篮有什么不同?

戈登:当然,在三分大赛上基本都是定点捡起球投篮,这种情况在比赛中是不会发生的。

腾讯体育:对你来说是否更容易了?

戈登:我不知道,因为这不一样,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三分大赛,大家等着看我的表现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戈登:三分赛汤神是最大对手 冲冠军而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