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兰多夫手感不佳 大韩苦撑内线独木难支

辽媒:兰多夫手感不佳 大韩苦撑内线独木难支

大韩独木难支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本溪报道昨日的比赛对于辽篮和广厦两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很可能成为季后赛首轮对手,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很大程度决定季后赛中谁能获得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在比赛的开局阶段,辽篮表现得非常不错,很快打出一个9:2的高潮让对方被迫暂停。不过暂停回来后广厦也很快就稳住了阵脚,开始与辽篮进行对攻战。不过在这一节中,还是辽篮技高一筹,最终在首节结束时领先了9分。

第二节一回来,辽篮原本保持了不错的势头,并且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6分。但广厦在稳住阵脚之后,对内线实行了更严密的保护,让辽篮很难进入到内线得分,外线又突然失去了手感,被对方抓住机会连续拿到15分,很快就追平了此前的分差,甚至在中场休息时还成功反超了辽篮1分。

第三节,辽篮试图发起反扑,但是广厦依旧依靠内线大外援霍尔曼和小将胡金秋构建起的双塔来限制辽篮接近篮筐,同时在保护住篮板后坚决打反击来带动节奏,让辽篮全面落入被动,在这一节结束时已经反过来落后对手9分。

在这两节拥有双外援的比赛中,辽篮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控制了节奏,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内线的进攻很难打开局面。广厦在内线位置上除了大外援霍尔曼固定一个位置之外,采用了王征、胡金秋、苏若禹三名本土内线轮转来对抗辽篮。

而辽篮这边在内线进攻上只能靠韩德君一个人苦苦支撑,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大外援兰多夫却状态不佳,尤其是他在内线10次出手竟然只命中了2次,虽然依靠稳定的罚球也拿到了两位数的得分,但是他在篮下过多进攻失手,也给了对方很多抢下篮板后发动快速反击的机会,所以比赛的节奏也一直被广厦牢牢控制。

进入第四节后,辽篮发起凶猛的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但是关键时刻球队连续出现失误。最终,辽篮以3分之差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全场比赛,辽篮四人得分上双。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以及6个篮板2次助攻。其他球员中,韩德君拿下19分14篮板的两双,兰多夫17分10篮板,郭艾伦15分7助攻7篮板。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辽篮在积分榜的排位争夺中已经落后广东和广厦1个胜场,暂时跌落到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上。如果以这个排名结束常规赛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辽篮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将不再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