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今夏转会攻略:亿元先生换购374+科斯塔

曝马竞今夏转会攻略:亿元先生换购374+科斯塔

马竞在格子走后将求购两员大将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迭戈-科斯塔、桑切斯格列兹曼,这三位世界级前锋的命运可能在今年夏天交织在一起。根据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的说法,一旦马竞失去格列兹曼,那么西蒙尼会用得到的1亿欧转会费去收购两大英超前锋,分别是阿森纳的桑切斯和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

格列兹曼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为梦幻的一个时期,在法国国家队和马德里竞技,他都是绝对的王牌球员,而且在2016年度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他都是位居第三位,仅次于梅西C罗

西甲专家巴拉格透露,虽然曼联、巴黎等俱乐部都愿意为格列兹曼开出大价钱,但是马竞主帅西蒙尼却不想失去这位神锋。不过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格列兹曼的合同违约金是1亿欧元,如果有人为法国人开出这个价码的转会费,那么西蒙尼也将无能为力,他将面对失去格列兹曼的现实。

巴拉格还指出,迭戈-西蒙尼会用出售格列兹曼的1亿欧元来收购切尔西的科斯塔和阿森纳的桑切斯。本赛季英超,桑切斯是第一射手,打入17个进球,科斯塔则打入15球,两人的状态都非常出色,如果失去格列兹曼,转而购入科斯塔和桑切斯的话,那么马竞的锋线实力肯定会猛涨。

其实科斯塔和桑切斯对于西甲也是非常熟悉,此前,DC大帝曾经在马竞踢球,也熟悉西蒙尼的体系,桑切斯则曾经效力巴萨,在西甲的发挥也是如鱼得水。不过相比之下,马竞更可能得到桑切斯,因为切尔西不会轻易放走科斯塔,而桑切斯目前在阿森纳不开心,如果西蒙尼诚心邀请,或许格列兹曼会考虑加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