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戈登:有信心扣篮封王 看好KD拿全明星MVP

腾讯体育2月18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 全明星周末第一天,参加各项赛事的球星齐聚一堂,魔术球星阿隆-戈登接受了腾讯体育专访,明天他将参加扣篮大赛,他坚信自己能在扣篮大赛拿到冠军,弥补去年没能夺冠的遗憾,他还预测了全明星正赛MVP的归属。

对话戈登:有信心扣篮封王 看好KD拿全明星MVP

腾讯NBA对话戈登

腾讯体育:你有信心能赢下这次扣篮大赛吗?

戈登:当然了,我有信心做好那些动作,赢下冠军。只要能做好那些扣篮动作,冠军一定是我的。

腾讯体育:你的好兄弟扎克-拉文受伤了,赛季报销,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戈登:扎克,我爱你,快点好起来,我知道你再复出时会变得更强的。我知道,你就是个野兽,你会实现你的梦想,你的NBA职业生涯也会一切如你所愿的。

腾讯体育:你有在这次扣篮大赛想出新的动作吗?上个赛季你的表演让我们每个人记忆犹新,震撼又帅气。

戈登:当然了,我不能把相同的再来一遍啊,所以一定会有新招。

腾讯体育:下一个问题来自中国网友,能预测一下今年MVP的归属吗?

戈登:MVP?会是谁呢?我觉得可能是KD。

腾讯体育: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戈登:有信心扣篮封王 看好KD拿全明星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