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1轮前瞻:斗饿狼 罗伊斯9场9球爆表

德甲第21轮前瞻:斗饿狼 罗伊斯9场9球爆表

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将有机会超过法兰克福上升至第三位。

多特蒙德上轮意外地在达姆施塔特身上马失前蹄,因此他们急需在周末完成抢分。2017年,托马斯-图赫尔的球队只拿到了4分,不过排名第三和第七的球队差距只有7分。如果想要保证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多特必须要稳定他们的防守表现。

上轮刚刚赢下霍芬海姆的沃尔夫斯堡近来心情不错,如果他们能够拿出上轮比赛下半场时那样出色的表演,那么肯定会给多特的后防线制造不少麻烦。

【赛前统计】

多特蒙德目前主场保持30场不败,本赛季他们11次客场之旅输掉了4场。

沃尔夫斯堡在过去的15场对阵多特的联赛里都有丢球——总共40粒。

多特的主场战绩在德甲联赛历史上排名第9。如果周六保持不败,那么他们会追上1990年的勒沃库森

狼堡过去对阵图赫尔的多特蒙德三场皆负。过去两场比赛5-1失利。

罗伊斯过去9场对阵狼堡的比赛打入9球。

这是库巴第一次离队之后面对多特蒙德。除此而外,多特蒙德的许尔勒也将面对旧主,维埃里尼亚和拉斐尔-格雷罗是葡萄牙队友,恩特普和登贝莱则是雷恩队友。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