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为挽留乔治要拼命 愿交易首轮签再补强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作者/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联盟消息源透露,为了帮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增加帮手,步行者已经将2017年的首轮签摆上货架。

步行者为挽留乔治要拼命 愿交易首轮签再补强

步行者为乔治找帮手

2017年选秀普遍被视为选秀大年,众多有实力、天赋高的球员可能参选,很多球队都不愿意交易选秀权,生怕错过潜力新人。但是,步行者希望用这个选秀权来换一个已在联盟证明过自己的侧翼或前场球员,换言之就是用未来换即战力。

本来步行者内部在是否放弃这个选秀权上持犹豫不决的态度,但是近期步行者已经连输了6场,他们在东部仅仅排在第6位,领先东部第9位的雄鹿仅有3个胜场。若步行者再不发力,他们很可能无缘季后赛。穷则思变,在这种情况下,步行者希望通过交易来补强,继续提升实力,这个首轮签无疑是很吸引人的交易筹码。

步行者这样做也是为了挽留乔治,2017-18赛季结束后乔治有资格提前跳出合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乔治公开表示,他希望能在一支能赢球、夺冠的球队中效力。虽然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曾表示,一定会给乔治一份顶薪合同,但看上去乔治未必会留在这里,他不是没可能为了夺冠离开,就像之前的凯文-杜兰特那样。

虽然乔治也表示,他仍渴望帮步行者夺冠,成为第一个给印第安纳带回总冠军的球员,但步行者必须得拿出点行动来征服乔治。若步行者能进行实质性的补强,乔治选择留队的可能性才会提升。

去年夏天,步行者其实运作手笔颇大,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控卫杰夫-蒂格以及大前锋赛迪斯-杨,还给了艾尔-杰弗森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再加上乔治、迈尔斯-特纳蒙塔-埃利斯等球员,步行者组建了一套账面上实力出色、深度厚实的球队,目标瞄准挑战骑士

可是,蒂格赛季初因为无法融入而表现糟糕,埃利斯已经因为伤病、风格打法沦为替补,杨最近又因为手腕受伤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预计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步行者遇到了很多麻烦。最重要的是,步行者在沃格尔时代引以为傲的防守已经彻底丢掉,他们沦为了一支防守烂队。

交易截止日下周五就将到来,在那之前伯德能否搭上首轮签换来优秀球员实现补强?这不仅影响到步行者剩余赛季的表现,还影响着球队、乔治的未来。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为挽留乔治要拼命 愿交易首轮签再补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