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怒喷倒戈枪迷:白痴们!温格最伟大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谈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处境,他认为应该尊重法国人,在谈到一些枪迷对于温格的声讨时,内维尔痛斥这些球迷是白痴,他指出温格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曼联名宿怒喷倒戈枪迷:白痴们!温格最伟大

文豪力挺温格

虽然温格备受质疑,但是在天空体育的演播室里,作为曼联旧将的加里-内维尔没有落井下石,他选择了力挺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俱乐部执教了20多年,难道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就不应对其尊重吗?有的人会说是,有的人会说不,但是他配得上目前得到的一切。这是一个独特的温格,按照他取得的成绩,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这20年来,他的执教水平让人难以置信。”

温格表态,他的未来会在3月份或者4月份决定,而加里-内维尔告诫阿森纳球迷,小心失去温格带来的风险,“虽然可以做出改变,但是这可能太难了,因为阿森纳的支出一直少于其它的俱乐部,热刺利物浦曼城和曼联,如果你花的更少,那么你自然看起来不大一样。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在花钱不多的情况下,温格还是可以取得第二、第三或者第四。当然我也对阿森纳在客场面对强队的表现失望。”

在阿森纳1-3输给切尔西后,有球迷扯出横幅让温格下课,当时内维尔表示,“那是一个白痴。温格根本不该被这样对待,我们能理解阿森纳球迷的失望,但在赛前就准备这样的横幅显然是不可取的,真是个笑话。”

说起自己当时的言论时,内维尔表示自己后悔了,“我想说的是,我绝对清楚,那是很少的时候,我在电视上那样说,我在五年内都会感到后悔。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白痴这个词,但是我觉得,温格应该得到更好的对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