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获最有价值球员:感谢苏宁带我来中超

腾讯体育2月18日南京(文/李旭)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今天进行,特谢拉荣膺上赛季苏宁男足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特谢拉获最有价值球员:感谢苏宁带我来中超

特谢拉荣膺2016苏宁最有价值球员

在今天的出征仪式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明确提出苏宁男足将按照既定的“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发展目标持续奋斗,向着百年俱乐部的愿景不断前行。主教练崔龙洙表态,新赛季球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勠力同心永不言败。

“全队都没有忘记上赛季留下的遗憾,因此,大家在两个阶段的冬训中非常努力,相信我们付出的汗水不会说谎。”崔龙洙表示,“在新赛季,大家会为达成赛季目标竭尽全力。全队上下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勠力同心永不言败。”

盛典上,以颁奖礼的形式表彰了苏宁男女足及梯队在2016年的出色表现,盛典上共颁发四大奖项,包括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苏宁未来之狮和苏宁未来之星。苏宁易购队特谢拉和苏宁女足队员杨丽分别获得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年,很感谢苏宁将我带到如此激烈的中超联赛。获得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开心。”特谢拉说,“但这份荣誉也属于整个团队,属于我们的教练、我的队友和所有工作人员,和他们在一起战斗的这个赛季非常美好。”

由于杨丽正在法国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此次盛典她没能抵达现场。不过,杨丽也通过视频向与会人员以及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她说:“正是因为有你们,才有了现在的苏宁女足,所以这个奖项属于我们所有人。”同时苏宁女足新加盟的冰岛主教练埃约尔松也通过视频与现场嘉宾见面,表达了球队新赛季力争各项赛事保三争冠的决心。

与此同时,苏宁U16梯队成员郑雪健获得苏宁未来之星的奖项。而苏宁未来之狮奖则由上赛季获得梯队联赛冠军并向国家队输送了5名国字号球员的苏宁U18梯队获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