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赞韦少实战中扣篮最强 韦少不领情只谈时装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凯文-杜兰特勇士抱团组成四巨头过后,他将在2月20日的全明星正赛中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再次搭档,一起代表西部全明星出战。杜兰特称赞韦少是实战中最会扣篮的球员,但韦少并不领情,宁愿谈时装也对两人的关系避而不谈。

阿杜赞韦少实战中扣篮最强 韦少不领情只谈时装

杜兰特韦少将在全明星正赛中再次搭档

“实战中扣篮最好的球员呀,韦斯特布鲁克吧。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却能像中锋一样暴起扣篮,这本身就让人印象深刻。”杜兰特说。杜兰特是超音速(雷霆前身)2007年的榜眼秀,韦少是超音速2008年首轮第4顺位选秀,两个人在雷霆一共搭档了8个赛季,以雷霆二少闻名于世,2012年一起率领雷霆杀进总决赛。

2016年7月8日,杜兰特离开雷霆,和勇士签订了一份2年5430万美元的合同,他和韦少的关系从兄弟变为对手。本次全明星赛是两人分开过后第一次作为队友,杜兰特赞扬了韦少的扣篮能力,但对于两个人是否能借此一笑泯恩仇,他显得无所谓,表达出无可无不可的态度。

“实话说吧,我甚至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和韦少和解),如果这件事自然发生了,那就发生了,我不会强求。易言之,如果我们能和解的话,当然最好,如果没有的话,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会像以前一样面对全明星赛,打比赛找乐子,而不是来这儿演肥皂剧,也不是来这儿和某人交心。”杜兰特说。

相比杜兰特的态度,韦少对两个人的关系更加排斥,他一如既往的回避和杜兰特的任何话题。在全明星周末的采访中,只要记者一问到和杜兰特的话题,韦少立马顾左右而言他,和记者聊起时装问题。最后记者被绕得没有办法,直接问韦少说‘你会说和杜兰特有关的话题么?’韦少直接回到说‘NO’。

自从杜兰特离开雷霆过后,曾经被媒体塑造成兄弟关系的杜兰特和韦少就没有再交心,两人的矛盾在雷霆和勇士最近一场交锋中彻底暴露。在这场比赛中,韦少在比赛中和杜兰特飙垃圾话,在进攻中面对杜兰特的防守怒推对方,看到队友安德烈-罗伯森和杜兰特冲突的时候,走过去一把推开杜兰特。

韦少对杜兰特这个态度是因为他的个性,也是因为曾经对杜兰特的信任。韦少的发小凯尔西-巴斯是篮球天才,本来有机会打NBA,却因为心脏病意外离世,这让韦少悲痛欲绝,但没有让他倒下。他从此都会戴上写有巴斯名字的手环打球,意为一个人肩负两个人的篮球梦想,这说明韦少重情重义,很在意兄弟感情。

现在杜兰特离开雷霆,离开昔日的兄弟韦少,到勇士抱团组成四巨头,还四个人一起参加了全明星赛,这只会让韦少更加气恼吧?(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赞韦少实战中扣篮最强 韦少不领情只谈时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