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模仿帝荣膺名人赛MVP 六步上篮哈登詹皇一块黑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第一项赛事——名人赛正式开打,最终东部队以88-59大胜西部队,“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则拿到16分15个篮板,荣膺名人赛MVP,在比赛中,阿姆斯特朗使用了一个哈登的标志性欧洲步上篮,但他跨了六步,顺便“黑”了一把詹皇。

模仿帝荣膺名人赛MVP 六步上篮哈登詹皇一块黑

“模仿帝”阿姆斯特朗荣摘名人赛MVP

本次名人赛云集了众多明星参加,包括退役NBA球员、WNBA球员、其他项目运动员、演员、歌手、教练以及球队老板等,名人赛更多是娱乐大众,需要夹杂更多的表演性质,在这样的比赛中,“模仿帝”阿姆斯特朗绝对是佼佼者,此君因为模仿多位巨星而红遍网络,他惟妙惟肖的模仿以及滑稽的创意动作让人看后喷饭。

在这场比赛里,模仿帝又一次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自己的表演功夫,在第三节上来后的一次进攻中,模仿帝在连续变向晃过了防守人后,用慢动作的欧洲步杀入禁区,这俨然是哈登的动作,不过随后画风一转,阿姆斯特朗在篮下连续走了六步,完成上篮,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对此美媒体也表示,“模仿帝”将詹姆斯的走步动作带到了名人赛的舞台上。

模仿帝荣膺名人赛MVP 六步上篮哈登詹皇一块黑

当然,阿姆斯特朗不仅仅只会逗乐,当他认真起来时,也非常可怕,在一个回合里,模仿帝抢下篮板后,利用速度一条龙杀入前场,轻松上篮得手,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全场比赛,阿姆斯特朗拿到了16分15个篮板,他和温-巴特勒是东部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但由于巴特勒去年就荣膺了名人赛MVP,这一次,阿姆斯特朗则是荣膺这一奖项,无论表现力还是场上贡献,阿姆斯特朗都配得上这个奖项,在获得名人赛MVP奖杯后,阿姆斯特朗也非常开心。

全明星名人赛从2003年开始举办,不过直到2005年才开始设立MVP奖项,首位当选该项赛事MVP的是美国歌手布莱恩-麦克奈特,而当选名人赛MVP次数最多的是美国喜剧演员凯文-哈特

附历届名人赛MVP:

2005年 布莱恩-迈克奈特(音乐人)

2006年 尼利(著名R&B歌手)

2007年 托尼-波蒂斯(著名电视人)

2008年 泰瑞尔-欧文斯(著名橄榄球球星)

2009年 泰瑞尔-欧文斯

2010年 迈克尔-拉帕波特(著名演员、导演)

2011年 贾斯汀-比伯(著名歌手)

2012年 凯文-哈特(著名喜剧演员)

2013年 凯文-哈特

2014年 凯文-哈特以及阿恩-邓肯(美国教育部长,林书豪校友)

2015年 凯文-哈特

2016年 温-巴特勒(著名音乐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模仿帝荣膺名人赛MVP 六步上篮哈登詹皇一块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