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争欧内战 情变反戈大戏

米兰vs佛罗伦萨前瞻:争欧内战 情变反戈大戏

德乌洛费乌能否拯救米兰?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5轮一场重头戏,AC米兰对阵佛罗伦萨。此战是一场审判两队命运的争欧内战,同时也是蒙特拉、萨波纳拉、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等人反戈的大戏。

比赛看点

争欧殊死战:目前积分榜上,排第7的AC米兰和排第8的佛罗伦萨,都渐渐掉出了争三集团,他们距离第三名的积分差距分别是10分和11分,争三希望渺茫。不过意甲毕竟有六个欧战名额,即便争不到欧冠资格,拼个欧联杯参赛资格也好过两手空空。一般来说,意甲前五名下赛季肯定有欧战打(第六个欧战名额涉及意大利杯,目前存在变数),米兰和紫百合距第五名差距4分和5分,希望不小。且对于两队来说,彼此都是争欧对手,此战若能击败对手,不但可以迫近前五,而且可以将直接对手踩在脚下,这是一场争欧六分战!

情变大戏:米兰主帅蒙特拉,从教时期在佛罗伦萨曾经赢得好评,但最后被紫百合解雇时翻了脸,闹的很不愉快。此战蒙特拉率队反戈,无疑会有一场情变大戏。红黑军队内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也是佛罗伦萨旧将。而紫百合阵中的萨波纳拉等人,也是AC米兰旧将,他们的参与,会让这场情变大戏更加丰满。

残阵出击押宝两大腿:米兰的伤病形势仍未好转,虽然库茨卡和帕莱塔解禁复出,但德西利奥、安东内利、罗马尼奥利、博纳文图拉、蒙托利沃的缺席,仍然让红黑军只能残阵出击。从状态看,现阶段米兰能押宝的大腿哥,当属新加盟球队后屡有亮点的巴萨旧将德乌洛费乌,以及上轮对阵拉齐奥攻入1V5神作救主的苏索。这两位新星,能否延续出色发挥?佛罗伦萨方面,大腿哥贝纳德斯基本战停赛,进球重担将更多的落在卡利尼奇的身上,克罗地亚人能否再续神勇?

赛前声音

巴卡尔:“如何比较蒙特拉和现任主帅?保罗-索萨教我专注、决心和强硬,蒙特拉则教我如何去尽可能简单的进球,他们都帮助了我很多。”

曼纽埃尔-洛卡特里:“争夺欧战资格并不容易,但我们是AC米兰,我们从不放弃梦想!”

帕萨利奇:“我无法形容在圣西罗球场攻入第一个进球时的那种感觉,太美好了!我要继续进步,攻入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我的未来?这并不由我来决定,我现在只想着如何帮助AC米兰。”

双方伤停

AC米兰:德西利奥(伤)、安东内利(伤)、罗马尼奥利(伤)、蒙托利沃(伤)、博纳文图拉(伤)

佛罗伦萨:贝纳德斯基(停赛)、德拉戈夫斯基(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5-古斯塔沃-戈麦斯、21-万吉奥尼/33-库茨卡、23-何塞-索萨、91-贝尔托拉奇/8-苏索、70-巴卡、7-德乌洛费乌

佛罗伦萨(3-4-2-1):12-塔塔鲁萨努/40-托莫维奇、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13-阿斯托利/25-费德里科-基耶萨、5-巴德利、15-马克西-奥利维拉/72-伊利契奇、20-博尔哈-巴雷罗/9-卡利尼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