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对甜瓜示好:快船适合你 盼能再次联手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顶替凯文-乐福入选全明星,在今天的全明星访谈中,很多球员都被问到了安东尼卷入交易流言一事。其中,德安德烈-乔丹公开对安东尼示好,希望安东尼能加盟快船

小乔丹对甜瓜示好:快船适合你 盼能再次联手

甜瓜霸气摘板

据悉,之前尼克斯已经跟快船有过交易谈判,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愿意在不拆散三巨头的前提下引进安东尼,小里弗斯贾马尔-克劳福德等都可以成为交易筹码。但是,这笔交易谈判没了下文,安东尼之前也认为,自己在交易截止日过后应该会继续身披尼克斯战袍。

“任何时候当你有机会得到像安东尼这样的球员,那都真的很酷,”小乔丹说,“我去年夏天(在奥运会)跟他有过合作,他是很棒的队友、篮球运动员、组织者、得分手,我觉得他能融入快船。今夏我跟他合作过,我觉得他是很棒的队友,任何球队得到他都是幸运。”

安东尼的好友、快船主控克里斯-保罗虽没入选全明星,但作为球员工会主席,他也出现在了新奥尔良参加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劳资协议的正式签署。谈及安东尼卷入交易流言,保罗自然是力挺自己的好友,他认为杰克逊屡屡在公开场合、社交媒体上抨击安东尼不妥。

“谈论还在你球队花名册内的球员可能没有什么好处,”保罗认为。

至于自己是否同情安东尼,保罗说:“他是一个全明星,他就像是我的兄弟,有时候任何影响到他的事情也能同时影响到我。”

不过,当被问及是否希望安东尼来快船,保罗没有正面回应,他笑着说道:“你觉得你能让我说出那个答案?”

国王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也力挺安东尼,去年在里约他就表示安东尼是他的导师,他认为安东尼没有得到尊重。考辛斯为安东尼鸣不平说:“一个如此有天赋,每晚付出一切的球员就得到这种待遇?我不太理解。在我成长过程中,安东尼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讨厌看到他得不到尊重,我觉得他理应得到更多赞誉。”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对甜瓜示好:快船适合你 盼能再次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