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哈赛普娃沃兹会师决赛 彭帅组合止步八强

多哈赛普娃沃兹会师决赛 彭帅组合止步八强

沃兹一日双胜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WTA顶级赛事卡塔尔多哈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一日双赛均取得胜利,她在半决赛中力克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晋级决赛。决赛中卡-普利斯科娃的对手将是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奥运会冠军普伊格。

本站比赛一直受到雨水的影响,使得赛程显得非常混乱,作为前美网亚军的卡-普利斯科娃今日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她在八强战中送蛋击败了中国金花张帅,进入四强之后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后者是前澳网亚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卡-普利斯科娃还未尝胜绩。

今日首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开局后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了9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75%,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的发球依然犀利,但是二发的漏洞明显偏多,齐布尔科娃抓住机会扭转了场上的局面,斯洛伐克姑娘在完成2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卡-普利斯科娃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再次轰出了8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1%,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2分钟,卡-普利斯科娃一共轰出了21个ACE球。

卡-普利斯科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后者今日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奥运会冠军普伊格。

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作为今年澳网女双亚军得主的彭帅/赫拉沃科娃迎战跨国组合萨夫楚克/舍夫多娃(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首盘比赛中,萨夫楚克/舍夫多娃率先发球,她们在开局之后的一发和二发显得非常均衡,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得非常强势,彭帅/赫拉沃科娃在本盘拿到了两次破发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而萨夫楚克/舍夫多娃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赫拉沃科娃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们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35%以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关键的抢十中,彭帅/赫拉沃科娃一上来连续丢分,萨夫楚克/舍夫多娃最终以小分10-7胜出,将彭帅/赫拉沃科娃阻挡在了半决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