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名人赛号码另有深意 身穿46号讽刺特朗普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N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开始,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作为西部明星的一员参加了第一项赛事全明星名人赛。作为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反对者之一,库班当然不会错过这次讽刺特朗普的大好机会。

库班名人赛号码另有深意 身穿46号讽刺特朗普

库班身穿46号球衣出战名人赛

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库班就一直非常直接的表达自己对特朗普表现和政治理念的批评。他和特朗普甚至还在社交媒体上有过争吵。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库班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想要将一个木偶(匹诺曹)变成一个真正的总统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我们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木偶的创造者(吉佩托斯)和他身边的立法者身上。”

为了能够更好的表达他的意思,库班在今天的名人赛中穿上46号球衣。库班的意思很明确,特朗普是美国的第45任总统,而很快其他人(甚至是库班自己)都有可能成为第46任美国总统。这可并不是我们凭空猜测,而是一名库班身边的朋友透露出来的消息。

不过这名朋友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因为库班还没有打算将自己选择46号的原因公开。

在库班发表这条社交媒体之前,特朗普曾经炮轰库班:“我很了解马克-库班。他给我回了很多次电话,但是我完全没兴趣接听。想要竞选总统?他还不够聪明。”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名人赛号码另有深意 身穿46号讽刺特朗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