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比亚诺加盟瓦斯科 前中甲金靴联手穆里奇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一个完满的结果!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17时,巴甲瓦斯科·达伽马官方宣布:法比亚诺从天津权健正式加盟球队,成为俱乐部新赛季的第8位新援。与此同时,他也是继穆里奇和瓦格纳之后,第3位转投“十字军”的中国足坛故人。据悉,法比亚诺与新东家签订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法比亚诺加盟瓦斯科 前中甲金靴联手穆里奇

法比亚诺加盟瓦斯科

作为巴西足坛的名将,“法布鲁索”(Fabuloso,法比亚诺绰号)出自圣保罗州的黑桥俱乐部。经过法甲雷恩的短暂停留后,他回国加盟圣保罗,并成长为家喻户晓的神射手。之后,法比亚诺再次赴欧洲足坛闯荡,先后在葡超波尔图西甲塞维利亚效力。期间,他2度随队问鼎欧联杯冠军,并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正印中锋。

2011年,受国内经济快速发展的影响,巴甲各大豪门开始花重金从欧洲回购本土球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法比亚诺从塞维利亚回归圣保罗,成为队内仅次于队长罗热里奥·塞尼的二号人物。2015赛季,法比亚诺受伤病影响,出场时间不是很多。在未能与圣保罗续约的情况下,其以自由身在去年年初加盟天津权健,并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作为主力中锋,法比亚诺在上赛季出场29次并有23球入账,成功摘得中甲金靴以及最佳球员两座大奖。在他强大火力的支持下,权健也如愿完成冲超目标。不过,主帅卡纳瓦罗倾向于在新赛季升级锋线,并力主与法比亚诺解约。在得知该动向之后,像黑桥、桑托斯和瓦斯科·达伽马都向法比亚诺抛出了橄榄枝。

然而,就在外界都以为法比亚诺会在1月与瓦斯科签约时,中国足协颁布了外援新政,而且权健引进卡利尼奇失败。新形势下,老板束昱辉提出留用法比亚诺,而巴西人也亲赴中国交涉,并一度暗示可能留队。不过,卡纳瓦罗还是坚持舍弃法比亚诺,经过一番谈判后,权健与巴西人在本周中正式完成解约。

当地时间本周四,法比亚诺在社交媒体上PO出一张瓦斯科·达伽马的球衣图片,暗示即将加盟“十字军”。仅1天后,瓦斯科就官方宣布了法比亚诺正式加盟的消息。据当地记者透露,法比亚诺将在本周六从中国直飞巴西,1天后抵达圣保罗并与家人短暂团聚。预计下周二,法比亚诺就会赶赴里约热内卢,正式与球队会合。在中国期间,法比亚诺一直跟随私人体能师爱德华多·莫雷诺训练,在这期间,他的妻子茹利亚娜·帕拉德拉则在里约找房子。

上赛季,瓦斯科在时隔1年后重返巴甲联赛。为了能在顶级联赛站稳脚跟,“十字军”已引进包括埃斯库德罗、穆里奇、瓦格纳、让、吉尔伯托、凯尔文和曼加·埃斯科巴在内的多位新援。法比亚诺到来后,主帅博尔热斯的选择会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