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前瞻:瓦基弗战强敌 朱婷再创得分新高?

女排前瞻:瓦基弗战强敌 朱婷再创得分新高?

朱婷暴力扣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17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将与劲敌伊萨奇巴希上演巅峰对决,后者虎视眈眈,期待报联赛、欧冠失利之仇,瓦基弗主要开始靠朱婷,之前她在联赛单场最高28分就是对阵伊萨时创造的,此役两队再次交锋,朱婷有望再创得分新高。今晚21点00,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在朱婷的带领下,瓦基弗银行女排双线作战成绩斐然。联赛,瓦基弗银行面对头号劲敌伊萨奇巴希,局分0-2、第三局10-20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之后她们又力挫费内巴切,目前豪取16连胜,以不败战绩雄踞积分榜首位。

欧冠赛场,瓦基弗银行女排同样是硕果累累,她们主客场双杀德国劲旅德累斯顿,又分别战胜了同城劲敌伊萨奇巴希和俄罗斯豪门乌拉洛奇卡,目前四战全胜,排名小组首位,很有希望晋级下一阶段。

从联赛和欧冠的表现来看,瓦基弗银行保持不败,朱婷的功劳首屈一指,她已经成长为球队的绝对核心。联赛过去的16轮,朱婷只有一轮彻底获得轮休,对阵吕尼费尔均有替补出场,16场比赛,朱婷单场最高拿到了28分,这场比赛就是与伊萨奇巴希的五局大战。联赛第17轮,瓦基弗银行将与伊萨奇巴希再次上演强强对话,朱婷有望再创得分新高。

对于伊萨奇巴希,想必很多中国球迷对这支球队并不陌生,伊萨名将云集,甚至超过大部分国家队水平,明星包括美国主攻拉尔森、副攻亚当斯,俄罗斯主攻科舍列娃,塞尔维亚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巴西副攻塔伊萨,再加上本土老将内斯里汉等好手,伊萨奇巴希堪称宇宙梦幻球队,阵容之豪华程度要超过足球豪门皇马、巴萨。

两队联赛最近五次交锋中,瓦基弗银行女排以4胜1负占据上风,此役再次交手,她们在心态方面略占优势。作为联赛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上赛季三次击败伊萨奇巴希,其中两个3-0,一次3-1,并没有五局苦战,输掉的一次瓦基弗银行有所松懈,并没有派出全主力,可见也是主教练古德蒂的战术保留。

对比近期状态,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也不分伯仲,朱婷的球队近期五场联赛只是在对阵升班马塞拉米克桑时意外丢掉了一局,其余都是3-0横扫取胜;伊萨奇巴希对阵布尔萨和伊德曼都是3-0完胜,她们苦战五局输给了金延璟坐镇的费内巴切,最近两场,她们以3-1分别击败了恰纳卡莱和浩克银行,这两个对手竞争力有限,伊萨奇巴希都丢掉一局,可见状态起伏比较明显,如果瓦基弗银行抓住这一点,很有希望延续对伊萨的连胜,从而继续领跑积分榜。(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