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偶像从天堂到地狱 感情破灭让他自我毁灭

哈克特,有很多标签,伟大的奥运冠军,长距离自由泳之王,孙杨曾经的偶像和目标。现在,贴在这个澳洲游泳名将身上的却是精神失常、失踪等很多与自我毁灭联系在一起的词语。

从天才到偶像再像流星一样极速陨落,哈克特都经历了。而且,这次被曝光后的窘境,可能会很多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忘了他曾经有过的辉煌,只记得现在他的落魄和堕落。

很多人在围观着这出荒诞剧的剧情。而哈克特的妈妈却发出了悲伤的呼喊:儿子,回家吧。

儿子到如此境地,难过的一定是妈妈。玛格丽特·哈克特最近因为儿子心力憔悴,情绪差到了极点,已步入老年的她快崩溃了。

“我很久都没收到他的消息了。”看来,玛格丽特对儿子缘何落魄到今天的如此地步也一无所知。“现在的每分每秒都太难熬,太恐怖了。”满是皱纹、走路开始蹒跚的玛格丽特正经历着揪心,像每一个平凡的妈妈一样。可他也不知道,身为奥运冠军的儿子,纠结经历了怎样天堂和地狱般的反转,究竟怎样才能让儿子回家。

哈克特是孙杨曾经的偶像与目标

哈克特是孙杨曾经的偶像与目标

本来,这个周末哈克特是该出现在美国的一场朋友的婚礼上的。可惜,却被爆出精神失常,被警察逮捕后又释放的新闻。但婚礼上的朋友们却收到了这个让人沮丧的消息。据称,导致这次哈克特心里崩溃的原因是他和前女友麦基·基廷分手了。基廷是一位会说法语的加拿大姑娘,很漂亮。在来澳大利亚昆士兰邦德大学完成研究生学位之前,她在安大略和蒙特利尔已经拿下了学士学位,俩人的相遇很偶然,也很浪漫,是在黄金海岸的一家咖啡厅里相识。

很快,他们坠入爱河。基廷的社交平台贴出了很多她和哈克特游完的甜蜜照片,他们去意大利,呆在黄金海岸晒太阳。去年11月,哈克特也秀了一把恩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po出了他和基廷手挽着手甜蜜外出的照片。

可惜,好景不长。才过了三个月,这段恋情被叫停了。而之所以分手,是因为还是实习律师的基廷无法忍受哈克特有时总是反复无常的精神状态。哈克特也把基廷从他的个人主页平台上删除。可惜,没删掉的是他的不如意。

这是哈克特被曝光后的第二段感情挫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退役的生活一直不如意。那时,他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长期失眠导致服用安眠药和酒精是哈克特的常态。2014年他曾在美国接受过治疗,之后在2015年年初宣布复出。可惜,他没能出现在里约的泳池边,内心积郁的不如意始终伴随着他。于是,当又一段感情破灭时,哈克特有了一出又一出闹剧,愈演愈烈,不可收拾。

“回家吧,如果你需要我们,我们始终在你身边。”哈克特母亲苦苦哀求道。不知,36岁的哈克特是否听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