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特丹赛戈芬复仇迪米 特松加伯蒂奇会师四强

鹿特丹赛戈芬复仇迪米 特松加伯蒂奇会师四强

戈芬庆祝复仇迪米

当地时间周五,法国名将特松加在2017鹿特丹公开赛中以7-6(8)、7-6(5)双抢七艰难战胜了头号种子西里奇,晋级男单四强。与他争夺决赛入场券的将是4号种子伯蒂奇,捷克人以6-3、6-3淘汰了克里赞。

在伯蒂奇与特松加的交手记录中,捷克人以8-3领先,包括在上个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中以7-5、6-3获胜。

“托马斯非常稳定,也非常全面。”特松加如此评价下一轮的对手。

作为本届赛会的6号种子,特松加在2011年的鹿特丹闯入了决赛,负于索德林。他在周五的比赛中挽救了两个盘点,用时2小时战胜了2014年的亚军西里奇。

“我很高兴能够获胜,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特松加表示,“在过去两个月里,我感觉自己打得不错,包括能在澳网闯入八强。”

在当天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伯蒂奇也离自己在鹿特丹的第三个决赛更近一步。他在2014年的决赛击败西里奇,夺得此站500分赛事的冠军。他在2015年的决赛负于瓦林卡,屈居亚军。

“这是我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伯蒂奇在赛后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够又一次闯入鹿特丹的四强,我知道自己能在这个场地打出好的水平。”

在下半区的争夺中,3号种子戈芬以6-4/1-6/6-3力克状态正佳的迪米特洛夫晋级四强,同时也为上周索菲亚决赛以及此前的澳网失利复仇,迪米特洛夫则是遭遇赛季第二场败仗,本赛季的战绩为16胜2负。

戈芬将会在半决赛遭遇大黑马赫伯特,世界排名第109位的法国人以6-4/7-6(3)爆冷淘汰2号种子蒂姆,下周他也将首次进入Top70。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