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Big3身价碾压对手 重蹈申花覆辙?不可能

中超Big3身价碾压对手 切记避免重蹈申花覆辙

中超三强齐出击

腾讯体育2月18日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即将开战,中超Big3也将分别开启自己的亚冠征程。而在首轮赛事中,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对阵香港东方,上海上港将奔赴韩国首尔对阵K联赛冠军首尔FC,江苏苏宁则客场奔赴韩国济州对战济州联。而从身价评估情况来看,中超Big3可谓是碾压各自对手。

F组:首尔FC(韩国)VS上海上港(中超)

根据《转会市场》最新一期评估,上海上港全队总身价高达7650万欧元,从而成为了本赛季亚冠联赛32强中身价最高的球队,其中刚刚从英超切尔西转投而来的奥斯卡,其评估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而这一身价列亚洲第一。反观韩国霸主首尔FC,其全队身价则为1323万欧元。

也就是说,上海上港全队总身价是首尔FC的5.78倍,而奥斯卡一人之身价则是首尔FC全队总身价的2.65倍。同时在整个F组中,上海上港全队身价是西悉尼流浪者(770万欧元)的9.94倍,且是浦和红钻(1938万欧元)的3.94倍。

G组:广州恒大(中国)VS香港东方(中国香港)

根据《转会市场》评估,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全队评估身价达到了4808万欧,其全队总身价仅逊色于阵中汇集了奥斯卡、胡尔克的上海上港,故而在亚冠联赛32强中列次席。在如今这支广州恒大阵中,高拉特评估身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是队内身价最高之人。反观香港东方全队身价唯有365万欧元而已,是亚冠联赛32强中身价最低的。

而从身价对比情况来看,广州恒大全队身价是香港东方的13.17倍,而高拉特一人之身价则是香港东方的3.29倍,双方身价差异之明显,由此可见一斑。同时在G组中,广州恒大全队身价是水原三星(1298万欧元)的3.7倍,且是川崎前锋(1375万欧元)的3.5倍。

H组:济州联(韩国)VS江苏苏宁(中国)

根据《转会市场》统计评估,江苏苏宁全队评估身价达到了4370万欧元,而其全队身价略逊色于上海上港及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32强中列第三。江苏苏宁阵中,巴西前锋特谢拉的评估身价高达1900万欧元,是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反观济州联,其全队评估身价达到了1053万欧元。

换言之,江苏苏宁全队身价是济州联的4.15倍,而特谢拉一人之身价则是济州联全队的1.8倍,双方在身价上的差异也非常明显。而在H组中,江苏苏宁全队身价是阿德莱德(800万欧元)的5.46倍,且是大阪钢巴(1383万欧元)的3.16倍。

当然了,在身价上碾压对手并不等于胜利已是囊中之物。例如上海申花就被身价远不及自己的布里斯班狮吼所淘汰。所以对于中超Big3而言,均须避免重蹈上海申花之覆辙。(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