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宾汉姆5-3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米尔金斯

威尔士赛宾汉姆5-3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米尔金斯

宾汉姆挺进威尔士四强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6/201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世界第二斯图尔特-宾汉姆以5-3战胜斯图尔特-卡灵顿,进入四强将战罗伯特-米尔金斯,后者以5-2战胜科特马福林获得4强席位。

前三局宾汉姆状态神勇,单杆103、68和70,3-0获得梦幻开场;而卡灵顿在前三局只打进一颗红球。

第四局,两人经过几杆防守之后,卡灵顿首先漏球。宾汉姆薄进红球底库上手,但是仅得8分中断。宾汉姆进攻红球中袋未果留下组合球机会,卡灵顿组合球没打进为宾汉姆留下机会。宾汉姆上手得29分后走位不佳而中断。之后卡灵顿单杆43分清台至黄球,87:2拿下该局。4-0首先拿到赛点,至此,宾汉姆和卡灵顿的防守成功率分别为93%和78%。宾汉姆在防守端有着巨大优势。

第五局,卡灵顿率先进攻长台红球底袋未果,并留下机会。宾汉姆打进红球上手,连续37分后心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随后卡灵顿直接选择进攻高难度远台红球并成功打进,单杆38分后击打简单红球出现失误,但运气不错并未漏球。宾汉姆选择防守,卡灵顿随之以一杆高难度远台红球上手,单杆45清台至粉球,83:37拿下该局,终于赢下一局,1-4挽救一个赛点。

第六局,卡灵顿开球直接漏出红球远台,宾汉姆进攻未果且留下机会。卡灵顿打进红球,因母球未走到黑球转入防守。宾汉姆在之后的防守中晕进一颗红球中袋,没彩球可下转入防守。后卡灵顿上手仅得27分便在击打红球的时候出现严重失误,将打好机会交给宾汉姆。不过宾汉姆仅得25分出现失误,卡灵顿上手单杆45清台至黑球,72:25再下一局,2-4再次挽救一个赛点。

第七局,宾汉姆开球直接漏出难度不是很大的远台,卡灵顿进攻未果且留下机会。宾汉姆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打出41分之后,使用架杆击打红球底袋的时候出现失误。不过卡灵顿在得了3分之后就因为走位不佳被迫转入防守。宾汉姆紧接着的一杆防守的失误给了卡灵顿第二次上手的机会,卡灵顿在连续得到36分之后中断。后面的防守拉锯,宾汉姆首先失误漏球,卡灵顿上手清台,3-4再次挽回一个赛点!

关键的第八局,宾汉姆首先上手,仅得6分就在绿球上出现严重失误,但未漏球。之后宾汉姆贸然进攻红球远台未果,给卡灵顿送上机会。然而卡灵顿只得了9分就在击打粉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宾汉姆上手36分之后简单红球严重失误。随后卡灵顿获得机会,但是29分后出现失误中断,俩人上演新一轮防守大战。最终宾汉姆在接下来的防守中逐步得分,拿下关键的第八局,5-3击败卡灵顿进入4强。(星星星星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