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名人赛彰显中国影响力 双星拿球大胆打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NBA第66届全明星周末即将在新奥尔良上演。腾讯体育特邀张卫平指导,对本届全明星赛进行了专业的预测和解读。对于最早开始的名人赛,张指导认为两名中国明星的入选彰显了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同时建议吴亦凡和蒋劲夫一定不要过于内敛,拿着球大胆自己打。

张卫平:名人赛彰显中国影响力 双星拿球大胆打

张卫平指导预测名人赛

本届NBA全明星名人赛,吴亦凡和蒋劲夫将分别代表东区和西区参加比赛,这也是全明星名人赛的赛场上首次出现中国德比的元素,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吴亦凡已经是第二次参与到名人赛当中,上一次他代表加拿大队拿下了6分7个篮板;蒋劲夫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他的实力同样不能小觑,曾经是体育生的他在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展现出了极佳的身体素质,身高1米82的他可以轻松完成扣篮。腾讯体育也将在2月18日早8:00准时带来这场比赛的直播。

对于这次名人赛,张卫平指导有他自己的理解,他认为吴亦凡和蒋劲夫的入选说明了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不仅是篮球,中国在全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为什么这么讲呢?首先,吴亦凡和蒋劲夫在中国肯定是巨星级别的明星,但从国际上来讲,他们的影响力似乎还没有那么大。但名人赛邀请到了2名中国的明星,这本身就说明了中国的影响力在世界上已经很大地提高了。

张指导同时还善意地提醒了我们中国的两位明星,名人赛和全明星正赛还不一样,名人赛中谁拿着球就要尽情的发挥,因为别人是不会主动给你传球的。亚洲人本身就有些内敛,特别看重“温、良、恭、俭、让”,不太愿意主动去争去抢。但是在这种比赛中,不争不抢就拿不到球,所以他们的数据究竟怎么样,还要看现场表现得如何。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张卫平:名人赛彰显中国影响力 双星拿球大胆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