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视恒大争亚冠大热门 隔年夺冠定律很恐怖

韩媒视恒大争亚冠大热门 隔年夺冠定律很恐怖

韩媒视恒大争亚冠大热门

腾讯体育2月18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媒对于即将打响的本年度亚冠赛纷纷进行前瞻和分析,声称中超球队爆买外援、J联赛政策倾斜以及西亚球队黑金都对志在卫冕亚冠冠军的K联赛构成威胁。韩《日刊体育》则认为,由于上届冠军全北现代队因行贿裁判遭禁赛,新赛季亚冠赛最具冠军相的仍是广州恒大队,因为他们拥有隔年夺亚冠定律。

韩媒视恒大争亚冠大热门 隔年夺冠定律很恐怖

外媒截图

拥有高水平外援以及众多中国国脚的广州恒大队无疑是中超实力最强球队,曾多次与恒大队交手的首尔FC队前锋德扬曾表示:“亚冠威胁最大的当属广州恒大队”,全北队主教练崔康熙在接受采访时也给予老对手恒大队很高评价,认为,“恒大距离亚冠冠军杯最近。”恒大队在参加过的亚冠比赛中曾2度捧起亚冠杯。

韩国专家认为,恒大队虽然在上赛季亚冠比赛中小组未能出线,但不能因此而低估该队实力,尤其因参加世俱杯而影响到冬训体能储备等客观因素等,拥有高拉特保利尼奥外援以及郑智等中国国脚的球队整体实力堪称中超第一。中超其它球队不惜重金挖来了一些世界级球星,但受阻于球队整体组织能力提升难度较大,恒大队则攻守平衡、经验丰富,表现更为全面,组织能力更强。

既然恒大队有隔年夺得亚冠定律,阻止恒大定律兑现就成为亚洲各国的共同责任,参加本赛季亚冠比赛的4支K联赛球队责无旁贷,它也成为包括J联赛参赛球队等各支球队的共同目标。水原三星队作为K联赛4支球队代表预计将在3月1日进行的G组小组赛上向恒大队发起挑战。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