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勒沃库森3-1奥格斯堡 魔翼破门神锋两球

德甲-勒沃库森3-1奥格斯堡 魔翼破门神锋两球

勒沃库森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第21轮,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取得两连胜。贝拉拉比打入本赛季个人首球,也是德甲历史第50000球,小豌豆梅开二度。

两队历史上共有13次交锋,勒沃库森8胜5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互交白卷。赛前勒沃库森赞助商博天堂娱乐盘口看好药厂客场取胜。与上一场相比,施密特只对首发阵容做出1个调整,德拉戈维奇取代托普拉克担任中卫。奥格斯堡方面,宇佐美贵史和具滋哲都首发。

德甲-勒沃库森3-1奥格斯堡 魔翼破门神锋两球

贝拉拉比斩德甲历史第50000球

第7分钟,贝拉拉比直塞,哈维茨禁区左侧单刀射门被扑出。第8分钟,哈维茨角球传中,小豌豆前点头球顶高。第23分钟,小豌豆妙传,哈维茨禁区右侧横传,贝拉拉比中路推射破门,1-0!这也是德甲历史第50000球。

第32分钟,贝拉拉比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第40分钟,本德禁区内送出妙传,小豌豆左脚冷静推射破门,2-0!第44分钟,本德受伤被阿朗吉斯换下。

易边再战。第58分钟,莱诺将博巴迪利亚的单刀射门扑出。第60分钟,具滋哲送出助攻,科尔中路推射破门,2-1!第65分钟,哈维茨精妙直塞,小豌豆第一脚射门被扑了一下紧接着右脚捅射破门,3-1!

第67分钟,鲍姆加特林格换下小豌豆。第74分钟,贝拉拉比禁区内低射太正。第83分钟,贝拉拉比禁区右侧劲射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勒沃库森3-1战胜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1-莱诺;39-亨里希斯,16-耶德瓦伊,6-德拉戈维奇,18-文德尔;8-本德,44-坎普尔;38-贝拉拉比,29-哈维茨,19-布兰特;7-小豌豆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