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历史TOP50:詹皇第二 科比第十库里第19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CBS体育》今天评选出历史50大球星,乔丹排名第一,詹姆斯排名第二,科比排名第十,库里排名第19位。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排名——

美媒评历史TOP50:詹皇第二 科比第十库里第19

美媒评历史50大巨星

1、乔丹

乔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不仅是最伟大的得分手,同时也是顶级防守球员,还是最具竞争心的球员。乔丹从根本上改变了体育的本质,6个总冠军、5次MVP、14次全明星和10次得分王,他的影响仍然存在,詹姆斯还要继续努力追赶。

2、詹姆斯

詹姆斯是最聪明最全面的球员,他有3个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和4个MVP奖杯,并在去年带领骑士完成了史诗般的逆转,可以说他是第一个真正威胁乔丹地位的球员。

3、张伯伦

场均50分和26个篮板?职业生涯场均30分和23个篮板?想想张伯伦的这些数据就觉得恐怖。张伯伦总是和拉塞尔对比,拉塞尔是防守球员的定义,而张伯伦则是第一个真正的“超级巨星”。

4、魔术

魔术师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他拥有5个总冠军、3个常规赛MVP奖杯和3个总决赛MVP奖杯。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当中,魔术师就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并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MVP。

排名第5~9位的球员依次是:贾巴尔、拉塞尔、邓肯、伯德、奥尼尔。

10、科比

科比没有大手和超长的臂展,但是在技术、步法和求胜欲望方面,他绝对是最接近乔丹的人。在20年职业生涯里,科比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5次夺得总冠军。

排名第11~18位的球员依次是:奥拉朱旺、罗伯特森、杰里-韦斯特、摩西-马龙、加内特、卡尔-马龙、诺维茨基、朱利叶斯-欧文

19、库里

将库里排在这个位置,会引起很大的争议,毕竟他只是在最近3个赛季才成为超级巨星。但是不要忘了在2015-16赛季,库里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三分球命中数突破400大关的球员。

排名第20~50位的球员依次是:巴克利、保罗、皮蓬、斯托克顿、杜兰特韦德、埃尔金-贝勒、大卫-罗宾逊、纳什、基德、德雷克斯勒、尤因、沃尔特-弗雷泽、哈弗里切克、艾弗森、伊塞亚-托马斯、鲍勃-库西、乔治-麦肯、皮尔斯、里克-巴里、多尔夫-谢伊斯、埃尔文-海耶斯、加里-佩顿、乔治-格文、麦克海尔、鲍勃-佩蒂特、雷-阿伦、雷吉-米勒、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德怀特-霍华德科怀-莱昂纳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