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KD再成队友?韦少强行岔开话题:时装周很棒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文/Royce Youn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再次成为队友,但是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日上,他们都不愿意谈论与对方一起打球的问题,韦斯布鲁克更是直接岔开话题谈时尚。

与KD再成队友?韦少强行岔开话题:时装周很棒

韦少拒绝谈论杜兰特

韦斯布鲁克没有回答每一个与杜兰特有关的问题,他直接岔开话题谈时尚。“伙计,你知道的,时装周是很棒的。”韦斯布鲁克说,“你了解时装周?你一直关注时装周?伙计,时装周会有很多很漂亮的衣服,我期望新款,那是很不错的。”

之后韦斯布鲁克被问及关于再次与杜兰特一起打球的问题,他却这样说道:“伙计,你看到新的公立学校的校服吗?太疯狂了,他们得到了新款迈克尔-乔丹牌卫衣。这是疯狂的,伙计,我能在时装周上看到很多新款,有很多好东西。”

在本赛季季前训练营期间,韦斯布鲁克就曾表示不会回答任何有关杜兰特的问题,但是当上周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城的时候,他还是回答了几个有关杜兰特的问题。今天韦斯布鲁克再次表示,他专注他的球队,而杜兰特专注自己的球队。“我不知道你需要什么,但我处在一个很棒的位置,我很高兴,我很开心,我有一段伟大的时光。”韦斯布鲁克说,“我很高兴和我现在的球队在一起,并期待着向前迈进。”

杜兰特表示他不打算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和韦斯布鲁克说话,但是他表示如果两人有对话,那么他也没什么。“我要享受全明星周末,就像我一直做的那样。”杜兰特说,“进入和离开,做我应该做的一切事情,打比赛,寻找乐趣,享受这个周末,然后准备下半赛季。如果发生了,我不计划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出现在这里,享受我的全明星周末。”

几分钟后,杜兰特说他不想回答更多有关韦斯布鲁克的问题。“不,我不想谈论这样的话题。”杜兰特说。

在全明星赛上,韦斯布鲁克有可能和勇士F4一起出场,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他回答道:“你最喜欢的时尚品牌是什么?”

在过去两届全明星赛上,韦斯布鲁克都拿到了MVP,那么他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会打出怎样的表现?杜兰特直言他不在乎。“他会打出他的比赛,”杜兰特说,“对我来说这真的没有关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与KD再成队友?韦少强行岔开话题:时装周很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