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不保证与步行者续约:想为争冠球队打球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表示,他想为一支能够赢球、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打球,但是他依然渴望带领步行者夺得总冠军。

乔治不保证与步行者续约:想为争冠球队打球

乔治不保证续约步行者

乔治表示他仍然渴望带领步行者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但是他没有保证会与步行者续约,预计步行者将在今年夏天给他开出续约合同。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准备在今年7月给乔治提供一份总薪水为2.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我告诉伯德,我总是想在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中打球。我总是想成为一支有机会夺得总冠军的球队的一员,这很重要。”乔治说,“谈论你想要什么,我想为某物而竞争。为数据而打比赛,或者只是为了展示自己,这是令人沮丧的。伙计,我想有机会为一支有机会夺得一个总冠军的球队打球。我想成为第一,我希望成为第一个能够给印第安纳带来冠军的人。所以那仍然在我的脑海之中,我当然想在印第安纳做到这一点。”

目前步行者的战绩为29胜28负,在东部联盟排名第六。现在步行者将全力抵抗其他球队对乔治的追逐,最近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欲引进乔治,但是步行者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与乔治续签总薪水为2.19亿美元的合同。

伯德在今年一月份接受《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采访时,直言留住乔治是他们的计划。“是的,我们想让他长期留在这里,这是计划。”伯德当时这样说道,“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我告诉乔治,我说:‘看,如果你想签约一份长期合同,我们愿意这样做。如果你想等一等,我也理解。’但是今年,我们不会担心,我们不会谈论这件事情,当时机到来的时候,他会做出对他来说最好的决定。”

乔治现有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薪水为4020万美元,他可以在2018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乔治为步行者打了50场比赛,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2.3分、6.2个篮板、3.3次助攻和1.5次抢断,这四项数据都不如上赛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不保证与步行者续约:想为争冠球队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