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高层造访中国与观澜湖集团签约

2017年02月18日00: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主席巴托梅乌、CEO格劳将和罗纳尔迪尼奥一道出访,推动一个俱乐部国际化战略中的关键项目。

巴萨高层造访中国与观澜湖集团签约

巴托梅乌、格劳和罗纳尔迪尼奥下周将来到中国,代表巴萨和观澜湖集团签约。巴萨主席和CEO在俱乐部大使罗纳尔迪尼奥的陪同下,第一站先来到海口,时间是2月24日周五,在这里双方将合作建立巴萨足球学校,这有助于俱乐部打开中国市场。这份协议构成巴萨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这是巴萨现有战略的一个核心。巴托梅乌和格劳还将到访俱乐部在香港的办事处,并和当地的球迷协会进行会面。

双方的合作是于12月18日在帕劳会议中心的会员大会得到投票同意。巴萨此番选择海口作为项目落地地点,这是中国海南省的城市,一个没有工业、环境优美的旅游胜地。俱乐部可以和中国足协共享足球设施,巴萨足球学校将拥有七块足球场地,可以指导超过1000名儿童。

2月25日,巴托梅乌和CEO格劳还将正式造访巴萨首个永久国际办事处,自2013年成立。它是吸引新赞助商和连接亚洲球迷的成功范例。在这期间,俱乐部的赞助商数量从2013年的5个到2017年初的14个,办事处的收入超过1900万欧元。它在促进金融网络和社会领域的融合上效果极好。

215m2办事处位于香港核心金融区域——皇后大道中,这个位置交通极为方便,地铁、公交等方式都可到达。

在阿森西的指导下,巴萨在香港的办事处有13名员工,来自中国、泰国、南韩、香港、尼泊尔、英格兰和加泰罗尼亚。他们能够翻译10门不同的预言。

在造访办事处之后,巴托梅乌将和巴萨的香港球迷协会会面,协会于2015年创立,目前有218名会员。巴萨在中国还有另外两个球迷协会,分别在北京和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