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从未说多兰有奴隶主心态 我犯同样的错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从来没有说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有奴隶主的心态,他表示自己之前做出有关“奴隶主心态”的评论,是“采取了错误的方式”。

追梦:从未说多兰有奴隶主心态 我犯同样的错

格林承认自己犯了错

本周早些时候,格林曾在自己的“德拉日”播客中怒斥多兰,称多兰对待尼克斯功勋球员查尔斯-奥克利就像是奴隶主对待奴隶一样。

“你为我卖命的时候,一切都好说。”格林当时这样说道,“你和我作对,批评我的球队,我就把你的好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是典型的奴隶主心态,简直太荒谬了。当他为球队义无反顾,与人大打出手,不惜赔上罚款,倾尽所有的时候,这一切都很好。但是现在,突然,当他说出他的感受的时候,你就觉得这里边有问题了。”

格林的这番言论,也让他遭到了抨击,“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就直言:“奴隶制时代早就结束了,你不能这样称呼其他人,这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为。把每年赚几百万美元的球员比作奴隶是非常愚蠢的!”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格林今天向ESPN澄清了自己的评论。“我从来没有说过多兰有一个奴隶主的心态,”格林说,“我说的是当你看到那样的事情,有人正在为某人做些什么,突然,他们不再那样做了,那就是奴隶主心态。我不能说多兰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我不认识多兰。老实说,如果他现在向我走过来,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但是格林坚持认为,多兰对待奥克利的方式是错误的。“我认为奥克利得到的待遇是不公平的,我想起了巴克利说过的一些话——多兰和尼克斯官方推特的发推者——他们的一些言论说奥克利是错误的,”格林说,“然而,我认为这是多兰的错误,是尼克斯的错误,我跟着他们犯了同样的错误。”

格林继续说:“就像我所说的,我不知道多兰,我永远不能说他是种族主义者,或者他有着奴隶主的心态,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这样的情况,我是从表面看的,所以我犯了错误,这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我的意思是,在球员、老板、工作人员、在球队工作的人、联盟办公室、以前的球员之间,应该有一个自尊程度。这是一个大家庭,我认为应该总是有一个自尊程度,而且应该被保留在这个大家庭之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从未说多兰有奴隶主心态 我犯同样的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