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资格赛段莹莹首轮告负 郑赛赛朱琳进次轮

[摘要]北京时间2月17日,WTA顶级赛事迪拜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段莹莹发挥不佳遗憾止步首轮,郑赛赛、朱琳和张恺琳三位小花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迪拜资格赛段莹莹首轮告负 郑赛赛朱琳进次轮

段莹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WTA顶级赛事迪拜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段莹莹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保加利亚选手纳耶德诺娃,遗憾止步首轮;而郑赛赛、朱琳和张恺琳三位小花均以2比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段莹莹在今年澳网赛中首次杀进了大满贯第三轮,目前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71位,本站比赛她成为了资格赛的头号种子,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43位的保加利亚选手纳耶德诺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纳耶德诺娃率先发球,她开局之后表现出来非常出色的状态,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5分,没有让段莹莹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耶德诺娃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段莹莹今日在底线上没有表现出来任何优势,反而被对手完全压制,中国金花在本盘尽管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在自己的5个发球局中先后4次失守,最终她以3-6的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止步首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资格赛6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迎战目前世界排名在1000开外的斯洛文尼亚选手科勒帕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手感都惨不忍睹,比赛演变成为一场破发大战,前10局两人都只有1次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5平,郑赛赛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9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此外,作为资格赛13号种子的中国选手张恺琳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波兰选手罗素尔斯卡,成功晋级第二轮。而资格赛10号种子朱琳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斯洛伐克选手霍科娃,同样获得了一个次轮席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