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最爱的女排天团在鹏城!全明星日陪你唠家常

[摘要]2月25日,“全明星赛球迷日”活动将与广大球迷率先“见面”,全天将有三场不同主题的球迷见面会先后举行,你知道这些见面会的主题都是什么吗?

2017年2月14日,“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在这样一个爱意满满的日子正式开票了。“票闸”开启后,翘首以盼的球迷纷纷开始抢购球票,“拍下”自己全明星赛的入场券。或许你还不知道,购买380元的比赛门票,即可获得参加“全明星球迷日”的机会。作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焦点,全明星赛的意义早已不只是一场比赛而已。2月25日,“全明星赛球迷日”活动将与广大球迷率先“见面”,全天将有三场不同主题的球迷见面会先后举行,你知道这些见面会的主题都是什么吗?

你最爱的女排天团在鹏城!全明星日陪你唠家常

惠若琪领衔女排天团

球迷见面会1: “好闺蜜”

时间:2月25日10:00-11:30

球星:惠若琪、袁心玥、丁霞

2月25日上午10:00-11:30,主题为“好闺蜜”的球迷见面会将率先揭开神秘的面纱。惠若琪、袁心玥、丁霞三位奥运冠军成员将同时亮相,与球迷进行现场互动。

球迷见面会2: “关于颜值那些事”

时间:2月25日14:00-15:30

球星:张常宁、张晨、张晓雅、于垚辰

2月25日下午14:00-15:30,将举行主题为“关于颜值那些事”的球迷见面会。说到颜值,你首先会想到谁呢?张常宁?张晨?还是于垚辰?张晓雅?别再胡思乱想了,这“四只”一个也跑不了!想听听他们能引发多少分贝的尖叫吗?

球迷见面会3: “那时花开”

时间:2月25日14:00-15:30

球星: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张娴、马蕴雯、张磊、薛明

2月25日下午14:00-15:30,将举行主题为“那时花开”的球迷见面会。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张娴、马蕴雯、张磊、薛明将与球迷见面,和现场球迷一同分享中国排球的“心路历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