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要回中超? 澳媒曝麦克格文或加盟贵州智诚

腾讯体育2月17日 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消息,前河南建业、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有可能加盟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

还要回中超? 澳媒曝麦克格文或加盟贵州智诚

麦克格文曾效力山东鲁能,表现不错

麦克格文今年27岁,2016年1月21日从苏格兰邓迪联队转会河南建业,在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麦克格文为河南建业出战28场,攻入2球。麦克格文还曾经在2013、2014赛季为鲁能效力,其中2014年足协杯决赛打进了制胜球,帮助鲁能夺冠,不过鲁能并没有将其留下。

在和建业解约后,曾经有媒体透露麦克格文准备重返苏超踢球,但现在他也有可能签约贵州智诚。如果贵州智诚签下麦克格文,将是他效力的第三个中超俱乐部。其实麦克格文实力不俗,如果加盟贵州智诚,可以为升班马保级出力,毕竟他已经在中超证明过自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