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静候五棵松决战四川 北京离成功救赎仅差一步

静候五棵松决战四川 北京离成功救赎仅差一步

北京牢牢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腾讯体育2月1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北京客场110-98战胜福建,收获两连胜的同时超越山东,升至积分榜第8位。

继上一轮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客场击败领头羊上海之后,北京延续着良好状态,本轮再添一胜。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击败福建的这场比赛可谓是兵不血刃,在有效保存实力的情况下拿到了这至关重要的一个胜场。

由于周三刚刚经历与上海队的苦战,北京队的每一名球员都战斗到筋疲力尽,特别是上一战竭尽全力砍下34分的“四旬老汉”马布里。为了让老马把更多的能量留到最后一轮与四川的生死战,北京队的其他球员此役很好地分担了他的得分压力。

翟晓川从第一节便从马布里手中接过猎枪和子弹,单节独砍15分,为北京队开了一个好头。虽然对手有过一段时间将比分追近,但翟晓川、方硕、吉喆以及本场刚刚伤愈复出的杰瑞特等队友及时化解了危机,最终轻松收获一场胜利。

整场比赛,马布里打得非常轻松,一共只出手10次,贡献8分9助攻6篮板1抢断,只有1次失误,并且没有犯规。这也让北京队为下一轮的生死战做了一个不错的铺垫。

目前的季后赛形势对于北京队来说也非常简单,他们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四川队就可以铁定晋级季后赛,而且可以在积分榜上力压四川队升至第七。如果不能战胜四川队,北京队就必须要看山东队的脸色,只有山东队末轮主场负于青岛队,北京队才能在输给四川队的情况下依然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在一度看不到希望的情况下,北京队用神奇的表现完成了自我救赎。如今,他们距离晋级季后赛还剩最后一步,一切的结果将在2月19日的五棵松揭晓。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