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瞻:PK新年西甲第三 贝尔复出4主力缺席

皇马前瞻:PK新年西甲第三 贝尔复出4主力缺席

贝尔伤愈满血回归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3:15,西甲第23轮中,皇马主场出战西班牙人。皇马主场对垒西班牙人20年不败,有望拿下联赛主场8连胜,但西班牙人2017年联赛积分西甲第三,状态上佳,贝尔时隔88天再度复出,本泽马莫德里奇纳瓦斯拉莫斯等4大主力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主场20年不败,冲主场8连胜

西班牙人堪称是皇马的“提款机”,主客场对垒加泰罗尼亚球队,皇马已保持联赛18场不败,15胜3平,也是队史上对垒该队最长不败纪录。联赛主场对垒西班牙人,白衣军更保持20年不败,自1996年1-2告负后,近20战17胜3平。皇马若能拿下联赛主场8连胜,也将是2015年安切洛蒂时代主场9连胜后的最佳战绩。

2:西班牙人新年战绩西甲第三,弗洛雷斯能否雪耻?

中国老板接手后,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不俗,2017年迄今联赛拿到10分,全西甲仅次于拿11分的巴萨与马竞,还曾击败争冠球队塞维利亚。“鹦鹉军团”已连续8轮联赛进球,也是2011年1月后的最佳纪录。主帅基科-弗洛雷斯率队近10次对垒皇马全败,联赛8连败,国王杯2负,此役能否雪耻?

3:贝尔时隔88天后复出,4大主力缺席

重伤3月后,贝尔此役重返大名单,有望时隔88天再登场。齐祖肯定:“贝尔已可出场,他将进入比赛阵容,我们的计划是给他一点出场时间。”

拉莫斯周中欧冠伤退,此役缺席,同样缺阵的还有纳瓦斯、本泽马与莫德里奇,齐祖透露,“我们有两三名球员受轻伤,但不重,拉莫斯下周会回来,周一。”如此皇马将有4名主力无法出场,还没算上达尼洛与科恩特朗两位替补边卫。

赛前声音

齐达内:“即便巴萨欧冠被淘汰,我也不认为西甲格局会有变化,我们只求做好自己的工作。C罗不仅是个得分手,他也能与队友默契配合,为队友助攻,对垒那不勒斯的表现就是如此,那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本泽马欧冠破门,但其他赛事可能不进球,一名9号前锋需要进球,但这也不是全部。莫拉塔明天会首发,我不想他赛季末离队,这也不会是他最后一次首发。我有24名球员,每人训练情况都很棒,要安排他们的出场时间很困难,我只能说每个人都很重要,3天1场球,我们必须轮换。”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佩佩马塞洛;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