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戈40分深圳擒同曦 迪奥古战旧主空砍21+17

帕戈40分深圳擒同曦 迪奥古战旧主空砍21+17

深圳双杀同曦

腾讯体育2月17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深圳队在主场以128-112轻取同曦队,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2分球和3分球命中上分别领先对手9个和13个百分点,但同曦队在篮板球上以53-43占优。

个人数据方面,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帕戈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佩31分8个篮板3次助攻,孟铎14分4次助攻,赵捷11分,代怀博9分5个篮板。同曦队方面康宁汉姆得到38分8个篮板,同时他也出现了8次失误6犯离场,阿巴斯20分8个篮板3次助攻,迪奥古战旧主砍下21分17个篮板,郭一飞13分4个篮板,宋建骅10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深圳队历史上首次赛季双杀同曦队,两队CBA历史共交锋6次,深圳队以4胜2负占据优势。康宁汉姆停赛一场后复出得到38分不过命中率一般全场出现8次失误,第4节犯满离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李慕豪就在篮下得手,顾全此后也命中3分,深圳队以5-2开局。不过此后深圳队投篮命中率明显下降,而同曦队也在比赛仅打了3分多钟时就已经出现了4次失误。本节还有7分56秒帕戈终于再度命中3分,帕戈持续发力一己之力打出一波10-2后深圳队已经以16-6取得两位数领先。阿巴斯还以一球,同曦队一度仅以11-17落后,不过顾全还以一球,帕戈和兰佩不断发力,深圳队不断扩大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后深圳队在主场以35-20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虽然康宁汉姆两度得手,不过双方的分差仍不断拉大,本节还有7分19秒赵捷命中3分,深圳队以49-28领先了21分。同曦队只依靠康宁汉姆1人的能力很难对深圳队造成威胁,本节还有4分41秒孟铎投中3分,双方分差已经到了26分。康宁汉姆扣篮得手,本节末段同曦队凭借罚篮艰难的缩小分差。本节比赛康宁汉姆1人独得18分,不过帕戈本节再得17分,半场过后个人已经拿到3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深圳队在主场以72-51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兰佩扣篮得手后深圳队以76-53扩大优势,阿巴斯投中3分,同曦队还以9-2后仅以62-78落后。本节还有7分38秒帕戈助攻兰佩空接扣篮得手,深圳队以85-65重新取得20分领先。深圳队一度领先了22分,不过同曦队还以一波9-2后仅以77-92落后。康宁汉姆再度扣篮得手后同曦队一度仅以86-99落后了13分,不过深圳队以一波8-3结束本节,前3节比赛结束后深圳队以107-89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康宁汉姆就6犯离场,遭遇打击的同曦队被对手打出一波7-0后双方分差已经来到25分。胜负已定时双方均替换多名板凳队员完成最后的比赛。双方全华班的较量中同曦队将分差略为缩小,最终深圳队在主场以128-112轻取同曦队取得主场14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深圳队首发阵容:孟铎、顾全、李慕豪、代怀博、杰里米-帕戈

同曦队首发阵容:张财宝、赛义德-阿巴斯、康宁汉姆、郭一飞、买尔丹-吐尔逊

下轮对阵

2月19日常规赛第38轮,深圳将在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同曦将主场对阵吉林。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