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险胜青岛终结5连败 琼斯39+10邹雨宸23分

八一险胜青岛终结5连败 琼斯39+10邹雨宸23分

本场邹雨宸砍下23+11的两双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拉开战幕,八一在主场以104-100险胜青岛,终结五连败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虽然在篮板方面41-35占据领先优势,但在失误方面比对手多了5次。在进攻效率上,青岛也占据领先优势,但在助攻方面比八一少了11次。在2分球方面,青岛以55.4%略微领先八一的53%。在3分球方面,青岛更胜一筹,10投4中达40%,八一26投9中达34.6%。

球员数据方面,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雷蒙24分6篮板,邹雨宸23分11篮板,阿尔斯兰18分,刘航初12分3篮板5助攻。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39分10篮板,卢卡斯21分5篮板,张骋宇17分5篮板,苏伟11分6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8次,八一5胜13负处于下风。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许钟豪和琼斯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青岛连续进攻无果,八一这边借机扩大领先优势,曹岩内线突破上篮得手拿下2分,随后阿尔斯兰远投3分得手,八一7-2。琼斯突破上篮为青岛打破僵局,随后青岛通过组织有效进攻,很快将比分追上,随着苏伟投篮命中,青岛10-11落后1分。青岛换上卢卡斯,他立马通过篮下进攻连得4分,以15-13反超比分。双方战至17平后再次陷入进攻无果的僵局,宁鸿宇突破上篮得手打破僵局,八一19-17。首节战罢,八一21-19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刘书楠率先投进一球,八一这边余晨也打入一球,21-23。张骋宇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青岛追平比分,23平。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张骋宇和卢卡斯相继命中3分,青岛32-29领先3分。此后双方陷入激烈争夺,比分始终无法拉开,随着曹岩突破上篮得手,八一38-37。青岛出现连续失误,八一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邹雨宸跳投命中,八一43-39领先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43-41领先2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苏伟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43平。八一这边,雷蒙率先投入一球,随后他外线飚中一记3分,48-43。双方继续激烈拼抢,分差始终无法拉开。青岛连续篮下进攻拿下4分后,将比分追至56-58。八一被迫暂停,暂停回来,付豪为八一打入一球,但很快青岛又将比分追至60平。雷蒙外线3分出手命中为八一稳住局势,随后刘航初上篮得手,八一67-62。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71-66领先5分。

末节开始,许钟豪助攻邹雨宸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雷蒙突破上篮得手,八一76-66领先10分。卢卡斯为青岛打破僵局,八一这边邹雨宸篮下暴扣得手,68-78。琼斯外线3分得手,阿尔斯兰随即回敬一记,71-81。八一出现失误,青岛展开反击,随着琼斯突破上篮得手,青岛打出一波16-8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90-91。比赛还有2分07秒,青岛反超1分,阿尔斯兰投进关键3分,八一97-95。比赛还有1分13秒,孙杰罚球命中,双方战场97平。阿尔斯兰命中关键2分,八一101-97领先4分。最终八一在主场以104-100惊险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八一队:邹雨宸、雷蒙、阿尔斯兰、曹岩、许钟豪

青岛队:孙杰、刁成灏、王庆明、苏伟、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8轮将于2月19日打响,八一将赴客场挑战山西,青岛继续客场挑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