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险胜天津锁定季后赛 哈达迪暴砍37+19+12

四川险胜天津锁定季后赛 哈达迪暴砍37+19+12

四川锁定季后赛席位

腾讯体育2月1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四川主场117-109战胜天津,收获4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全队外线19投只有3中,输球的天津队反倒投中了13记三分球,但四川队篮板球方面52对37占据绝对优势,此外四川队获得了多达51次的罚球,而天津队罚球只有15次,天津队先后4人犯满被罚下。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哈达迪交出37分19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哈里斯27分5篮板,刘炜20分8篮板,孟达10分;天津队杰特33分11助攻,桑尼26分8篮板,泰勒19分9篮板,张智涵7分。

比赛焦点

自四川队重返CBA之后,双方交手8次,两边各胜4场,本赛季首回合天津主场109-100拿下四川。赢下今晚的关键一役之后,在常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四川队领先第9名的山东队一个胜场,且双方交手四川队胜负关系占优,四川队提前一轮晋级季后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四川队开局不错,连拿4分,4-0取得领先。孟达三分命中,四川队11-6稍稍拉开分差。天津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张智涵三分命中,天津队13-11反超了四川队。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田垒三分命中,天津队第一节26-24领先主队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智涵和孟祥龙先后投中3记三分球,瞬间带领天津队35-2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还好四川队及时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四川队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反打了天津队一波11-0的攻势,哈里斯篮下灌篮得分之后,四川队36-35反超1分,两边比分再度陷入胶着。半场结束前,哈里斯连续罚球得分,四川队半场53-48领先天津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杰特三分命中,帮助天津队56-55再度反超比分。四川队暂停之后,连拿6分,61-56再次反超。第三节过半,泰勒篮下大力灌篮得分,天津队69-70,双方分差难以被拉开,不过泰勒防守端犯规太过于频繁,第三节还未结束便早早6犯被罚下。第三节结束前,杰特压哨三分命中,天津队82-84落后四川队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杰特依旧手感不错,三分线外两米开外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天津队99-93反超了四川队6分。四川队暂停之后,连拿6分,刘炜罚球得分,四川队100-99领先。之后四川队不再外线继续浪投,而是将进攻重心转移到篮下,刘炜、孟达连续多次罚球得分,两队自105-105平之后,四川队连拿9分,比赛最后2分钟,四川队114-105领先天津。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四川队有惊无险主场117-109拿下比赛,提前晋级季后赛。

首发名单

四川:刘炜、哈达迪、陈晓东、孟达、张春军

天津:时德帅、桑尼、杰特、李荣培、张智涵

下轮对阵

2月19日(本周日),常规赛第38轮(最后一轮),四川主场迎战北京,天津客场对阵新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