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17分大胜北控 弗神35分亚布塞莱19+10+7

上海17分大胜北控 弗神35分亚布塞莱19+10+7

上海轻取北控

腾讯体育2月17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的一场对决,上海队坐镇主场以104-87战胜了北控队,从而成功复仇。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失误16次,但北控队失误却达22次。而在助攻方面,上海队以17-11领先。个人数据,上海队方面,弗雷戴特35分9板,亚布塞莱19分10板7助攻,翟逸13分,蔡亮10分,刘晓宇5分5板2助攻。北控队方面,麦克克鲁姆36分8板,巴蒂斯塔15分12板4助攻,王振宇12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双方交锋场次扩大至6场,其中上海队拿到了4胜2负,而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上海队曾爆冷不敌北控队,故而上海队此番一胜亦算是为己复仇。另外此役战罢,上海队止住颓势,目前以30胜7负继续排名第二。反观北控队则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9胜28负。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弗雷戴特连连突入篮下上篮建功,北控队则依靠麦克克鲁姆的跳投与罚篮持续摘分,两队8-8平。此后弗雷戴特跳投命中,巴蒂斯塔强攻得分,但蔡亮先罚篮摘分随即又飚中三分球,紧接着亚布塞莱连中三分球。首节结束,上海队以25-14领先11分。

次节开局阶段,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拿5分,随后翟逸、吴冠希与亚布塞莱纷纷冲击内线得手,北控队则依靠麦克克鲁姆与巴蒂斯塔的强攻与罚篮拿到了一些分数,上海队40-27。随后亚布塞莱利用强攻与罚篮砍下分数,但麦克克鲁姆、巴蒂斯塔分别冲击内线摘分,杨敬敏与王振宇则纷纷投中三分球。读秒阶段,麦克克鲁姆又连拿4分。半场结束,上海队以49-42领先7分。

易边再战,杨敬敏率先射中三分球,但张兆旭连拿4分,翟逸补篮命中,上海队以55-45领先。随后弗雷戴特引领了球队的进攻,其利用罚篮,突破上篮及外线投射连续砍下分数,北控队则依靠麦克克鲁姆的强攻追分,当亚布塞莱打成2+1后,上海队68-56。麦克克鲁姆虽射中三分球,但翟逸随即回敬一个2+1,而弗雷戴特先中三分球随即又强攻得分,而该节结束,上海队80-66。

末节一开场,两队互飚三分球,王振宇、卢伟与刘晓宇纷纷飚中三分球,当刘晓宇飞身上篮得手之后,上海队92-79领先13分。随后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拿7分,将比分改写为99-82。尾声阶段,曾文鼎投中三分球,何重达虽强攻命中却已无力回天,最终上海队以104-87取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北控队:麦克克鲁姆、杨敬敏、何重达、何敬佳、于梁;

下轮对阵

2月19日,常规赛第38轮(末轮),上海队客场对阵广厦队,而北控队则将客场对战福建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