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大胜福建返前八 翟晓川35+11马布里8+6+9

北京大胜福建返前八 翟晓川35+11马布里8+6+9

北京重返前八

腾讯体育2月1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北京客场110-98战胜福建,收获两连胜的同时超越山东,升至积分榜第8位。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0对36优势并不明显,但球队77投44中,命中率超过五成,翟晓川贡献35分11篮板4助攻,方硕21分5篮板8助攻,杰瑞特18分8篮板,吉喆13分5篮板,马布里8分6篮板9助攻;福建队拜克斯30分9助攻,王哲林27分11篮板,陈林坚12分,黄毅超11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6次,北京队18胜8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京主场116-90大胜福建。今晚赢球之后,北京战绩追平山东,并且因双方交手胜负关系占优,占据积分榜第8位,因此,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能够战胜四川,球队便可确保晋级季后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哲林低位打成一个,翟晓川反击上篮还以颜色,双方开局战成2-2平。又是翟晓川的连拿4分,北京队12-6稍稍拉开分差。福建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8-0的反击攻势,14-12也迫使闵鹿蕾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朱彦西和孙悦相继三分命中,北京队18-15拿回领先,首节后半段,北京队命中率不错,翟晓川再中三分球,北京队第一节31-19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比赛进入第二节,杰瑞特勾手得分,北京队33-19领先。之后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方硕三分命中,北京队38-26领先。陈林坚三分命中,福建队30-38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次节后半段,陈林坚外线火力延续,连续又是两记三分入筐,福建队45-45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前,方硕远投得分,北京队半场48-47优势只剩下了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吉喆三分命中,翟晓川反击上篮得分,北京56-50领先。第三节过半,翟晓川顶着赵泰隆的防守,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北京队65-58重新建立起优势。马布里上篮命中,北京队72-61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后半段,北京队命中率极高,中远距离投篮连投连中,第三节结束时,球队84-68领先了福建队16分。

最后一节,北京队依旧保持不错的攻势,翟晓川命中两分球之后,北京队得分率先破百,101-85领先福建。张松涛篮下强打打成,末节过半,北京队104-85领先。比赛还剩最后2分钟,翟晓川反击抛投轻松得分,北京队108-90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北京队凭借第三节的一波爆发,客场110-98战胜福建队,收获两连胜。

首发名单

福建:孙椿棚、黄毅超、王哲林、陈林坚、拜克斯

北京:方硕、孙悦、马布里、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2月19日(本周日),常规赛第38轮(最后一轮),北京客场对阵四川,福建主场迎战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