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董事长飞赴西班牙探班 国安第五外援敲定在即

体坛+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周金辉带领俱乐部中层干部从北京赶到西班牙马贝拉,探望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中赫国安队,而除了探班之外,周金辉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在那里一并解决,这也可以被看做是新版国安新赛季备战工作的冲刺。

董事长飞赴西班牙探班 国安第五外援敲定在即

国安即将敲定第五外援

这不是周金辉第一次探望球队:在中赫集团刚刚接手国安俱乐部、对外公示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当时周金辉就已经前往海口看望过全队了。所以这次前往西班牙,也算得上轻车熟路了。

在看望球队的同时,观摩一下球队接下来的热身赛,对何塞及教练组阶段性工作有一个了解,也算得上合情合理。

当然了,探望球队只是周金辉此次西班牙之行的一部分内容。负责内外援引进工作的邵佳一在之前几天已经先行赶到西班牙,据了解邵佳一这次去,就是要和何塞敲定最终的外援人选。再加上之前曾经有消息说国安最终将在2月中上旬完成唐诗的引进,因此不难推断,董事长周金辉此次赶到西班牙,很有可能还将担负着完成国安最后引援工作的任务。不管是唐诗的引进,还是第五外援最终的拍板,周金辉都将是最后做决定的那个人。

国安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还剩下一周的时间,剩下的热身赛也已经只有两到三场,不过第五外援却始终没有最后确定,这也导致在整个马贝拉拉练阶段,何塞都处于没有外援前锋可用的状态,这对于球队备战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俱乐部高层在这个时间段赶到球队,最明显的信号就是国安的备战,必须加速冲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