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鹏随鲁能预备队训练 无明确信号显示能留队

齐鲁网济南2月17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目前正在西班牙拉练,2月19日,鲁能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是挪超的奥勒松队。随后全队将于当地时间22日一早从西班牙启程返回济南,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做最后准备。

崔鹏随鲁能预备队训练 无明确信号显示能留队

崔鹏

而鲁能泰山队昔日的“拼命三郎”后腰崔鹏正在云南昆明,随鲁能预备队训练,目前鲁能预备队正在教练侯志强的带领下进行备战训练,队中包括成源、柏天赐等未随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年轻球员。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预备队射手王成源暂时应不会离队,而是继续留在山东。

眼下已经确定,崔鹏新赛季从石家庄永昌离队,经历了手术康复后,他正在恢复调整中,而状态也很不错,受到了认可。之前周海滨的回归,也让山东球迷对崔鹏的事情充满了遐想。

不过目前并没有明确信号显示崔鹏会“回家”,只是随队训练保持状态。好在几乎所有球迷都希望崔鹏叶落归根,能够回归泰山队,甚至在球队完成最后的退役,而这似乎也是这几年鲁能泰山队做的越来越人性和追求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