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最佳阵容:伊布哲科+里昂神锋组三叉戟

欧联杯最佳阵容:伊布哲科+里昂神锋组三叉戟

欧联杯本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联杯淘汰赛的最佳阵容,曼联锋霸伊布入选,凭借对阵圣埃蒂安的帽子戏法,瑞典神塔榜上有名,同样入选的还有罗马锋霸哲科里昂前锋拉卡泽特

门将:奥纳纳(阿贾克斯)

在门将位置上,入选的是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在本轮欧联杯上,阿贾克斯0-0战平了华沙军团,虽然球队一度10人作战,但是阿贾克斯却没有丢球,奥纳纳功不可没,在防守端做出多次有效扑救。

后卫:赫韦德斯(沙尔克)、邱鲁斯(奥斯曼利体育)、卡拉切夫(莫斯科斯巴达)

沙尔克04本轮发挥出色,3-0击败了塞萨洛尼基 ,赫韦德斯在后防线上发挥出色,而且还助攻了本队第二球。奥斯曼利体育在客场0-0战平了奥林匹亚科斯,后卫线的邱鲁斯发挥非常出色。罗斯托夫4-0击败了莫斯科斯巴达,在比赛中,卡拉切夫防守稳健,还助攻队友头球破门。

中场:阿切姆庞(安德莱赫特)、贝尔纳代斯基(佛罗伦萨)、米利切维奇(根特)、图萨尔(里昂)

佛罗伦萨在客场对阵门兴,虽然对方的实力不俗,但是贝尔纳代斯基发挥出色,一记弧线球帮助球队完成绝杀。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2-0击败了泽尼特,阿切姆庞发挥优异,上演梅开二度。根特1-0力克热刺,米利切维奇策动进攻,帮助球队绝杀英超劲旅。里昂4-1力克阿尔克马尔,图萨尔在比赛中传射建功。

前锋:拉卡泽特(里昂)、伊布(曼联)、哲科(罗马)

里昂在本周4-1击败了荷兰的阿尔克马尔,作为球队的主力锋霸,在法甲大发神威的拉卡泽特在欧洲赛场也是发挥出色,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伊布的发挥自不必说,在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里,瑞典人上演帽子戏法,继续成为对手的噩梦,职业生涯里,伊布14次面对圣埃蒂安打入了17球。罗马4-0横扫比利亚雷亚尔,波黑射手哲科发挥出色,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迎来大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