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世界冠军送祝福 香蕉公开赛冠军非他莫属?

他是四届X-Games冠军

他是X-Games历史上仅有的三位一届比赛拿到两枚金牌的选手之一

他曾来到中国,是2015沸雪北京的冠军

他是2017香蕉公开赛、2018平昌冬奥会的夺冠热门

他就是加拿大知名滑手Max Parrot

新科世界冠军送祝福 香蕉公开赛冠军非他莫属?

在近日闭幕的LAAX OPEN上,Max Parrot 以超群的状态夺得最终冠军!

LAAX OPEN是在瑞士LAAX雪场进行的世界最高等级单板滑雪赛事之一,属于WST Elite级别赛事。在500米长的雪道上,2017LAAX OPEN单板Slopestyle决赛完美收官。

Max Parrot,50/50 to Backlip完成铁杆障碍,在道具Roller上做出Backside Rodeo 900, 接着Cab Double 1260 Mute、Frontside Triple 1440,再以Backside Triple 1620 Mute平稳着陆。89.00的全场最高分对于Max Parrot来说当之无愧!

2月25-26日,世界冠军Max Parrot将来到万达·长白山,争夺2017香蕉公开赛的冠军!

2017香蕉公开赛还未开战,Max Parrot以一记冠军给所有对手一记下马威!

但作为亚洲最高级别Slopestyle单板滑雪赛事,香蕉公开赛的参赛选手都具备着恐怖的实力。最终,Max Parrot能否如愿捧走中国历史上最高的单板滑雪赛事奖金呢?

2月25-26日,万达长白山,香蕉公开赛等你好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