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六月大婚返故乡设宴 主菜竟是阿根廷烤肉

梅西六月大婚返故乡设宴 主菜竟是阿根廷烤肉

梅球王大婚将近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要结婚的消息在今年年初就被爆出过,而在近日一位名叫胡安-保罗的阿根廷电视台记者则对梅西婚礼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爆料,与上次《世界体育报》的爆料不一样的是,梅西的婚礼将会在一处名为阿罗约塞科的小镇上的农场举行,同时在婚礼结束后,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将会返回巴塞罗那举办第二次庆祝活动。

去年年底与今年的1月份,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梅西会在2017年与女友举办婚礼,而婚礼的时间很可能选在没有比赛的6月份,而由于梅西的生日是6月24日举行,因此梅西很可能会选择在6月24日举办婚礼。结婚的地点定在了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的家乡罗萨里奥的大教堂。

而在近日,一位名叫胡安-保罗的阿根廷记者则爆料称,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的婚礼将会出现一些改变,并爆出了婚礼的细节。胡安-保罗称,梅西与女友结婚的日期依旧会是6月24日,也就是梅西的生日当天。而举办地会是两人的家乡罗萨里奥市,但是两人的婚礼不会在罗萨里奥大教堂举行,而是会前往罗萨里奥一个名为阿罗约塞科的小镇上的农场举行。

在阿根廷举办完婚礼后,梅西与安东内拉将要返回巴塞罗那进行第二次庆祝活动。梅西自幼就来到了巴塞罗那,在这里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球星,巴塞罗那可谓是梅西的第二个故乡。梅西在这里举行第二次婚礼庆祝活动主要是为了让一些不能飞赴阿根廷的好友能够体验到他结婚的快乐。

梅西六月大婚返故乡设宴 主菜竟是阿根廷烤肉

这家餐厅的烤肉堪称一绝

梅西六月大婚返故乡设宴 主菜竟是阿根廷烤肉

小马哥也是这家餐厅的常客

据悉,梅西与安东内拉也已经为在巴塞罗那举办的第二次婚礼庆祝定好了餐厅,两人希望在具有阿根廷特色的9 Reinas餐厅举办婚宴,而这家餐厅的拿手菜就是阿根廷烤肉。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名为9 Reinas的餐馆在巴塞罗那7888家餐馆中排名位居第97位。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