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女帅欲541对抗恒大 盼给中超冠军造压力

腾讯体育2月17日 北京时间2月22日20时,2017亚冠G组首轮,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香港东方队。大战一触即发,香港媒体也刊登了对东方队主帅陈婉婷和队长叶鸿辉的采访。陈婉婷表示客场面对强大的恒大时,球队将改变踢法。届时,东方将采用5-4-1的铁桶阵,同恒大展开抗衡。

香港女帅欲541对抗恒大 盼给中超冠军造压力

香港东方主帅陈婉婷

陈婉婷出生于1988年10月7日,她在2015年12月执掌东方队教鞭。她也创造历史,成为亚洲顶级联赛首位执教男子球队的女性主帅,并且率队夺取2015/2016赛季港超冠军。2016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陈婉婷便荣膺最佳女教练。

亚冠的G组四队分别为广州恒大、水原三星、川崎前锋和东方队。同另外三队相比,东方队无疑是整体实力最为羸弱的,也将是各队全力抢分和净胜球的对象。首轮客场便将遭遇小组最强的广州恒大,陈婉婷表示球队将立足于防守,将采用5-4-1的全新阵型,“球员们正在努力适应新的阵型,近日也展开针对性的训练,球员们能够达到基本要求,希望场上能够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我们不会一味的防守,若场面太被动只会造成丢球,希望我们能够给对手制造压力,并且在反击中制造威胁。”

东方队的队长叶鸿辉,则对亚冠首战充满期待,“参加亚冠是很难得的机会,恒大有着疯狂的主场,我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恒大将是我职业生涯里面对的最强对手,不只是恒大,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同样具备着强劲实力。不管对手的实力如何,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作为门将,每场比赛都将以不失球作为目标。”(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