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怼特朗普支持者:抵制小牛没关系 帮你退票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所在的得克萨斯州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坚定地站在唐纳德-特朗普一边,不过库班却和特朗普并不来电。近日库班又在推特上痛斥总统,甚至还把支持他的小牛球迷怼了一番。

库班怼特朗普支持者:抵制小牛没关系 帮你退票

库班怼川普支持者

在当地时间周二的一场发布会上,特朗普痛斥许多美国媒体“混乱”、“乱七八糟”、“虚假新闻”。会后库班在推特上表示,“想让匹诺曹变成总统,花多少时间都是白搭。我们应该把焦点放在Geppettos(童话中制造匹诺曹的爷爷)身上,以及那些支持他的议员们。”

一位叫做唐-威尔本的球迷评论这条推特道:“是时候取消关注你,然后把我的季票退掉,抵制你的比赛了。”

虽然评论自己的是小牛球迷,不过库班毫不犹豫地选择“大义灭亲”,并回复道:“行,给我发个邮件,我帮你退票。”

库班与特朗普最近在推特上交手了几次,此前特朗普说不会关注库班,因为凭他的脑子竞选总统根本没戏。而库班则反唇相讥称,一个总统不好好治国天天发推特,这对他们这些反对者是好事。

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库班旗帜鲜明地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而在竞选期间,库班也不止一次在推特上发布攻击特朗普的言论。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怼特朗普支持者:抵制小牛没关系 帮你退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